大概是太過喜歡吃甜食的關係,
不論假日或休息時我總是習慣性買很多甜點
邊看電視邊享受這些"美食"
也因為這樣對牙齒的保健也格外重視(雖然從來沒去看過牙醫)
但怎麼也沒想到我還是蛀牙了


這幾天不知怎麼回事
右下的智齒開始疼痛了起來
開開始是微微的刺痛
我還不太在乎,想說應該過個兩天就會好了
沒想到情況不但沒好轉反而還漸漸惡化
一天比一天還要疼痛
到最後連耳朵也感到有刺痛感了
整個右臉幾乎都事成"疼痛狀態"~~
掙扎了兩三天終於去看了牙醫
從以前就聽說台中有很多牙醫都是正妹、辣妹
今天去看了牙醫後證實這真的不是謠言^^


整個診所像在選美一樣勒~
從櫃檯小姐、護士到醫生,每一個都像天使一樣的啦!!
害我以為我痛太久上天堂了~~(←色胚)
先照過電腦X光後,等待了一下子終於輪到我看診了
經美女醫生診斷後確定是蛀牙
本以為只要把牙齒補一補之後就沒事了
沒想到美女醫生卻說:你這個太嚴重了喔,要拔掉!!
阿娘喂!!聽到這一句話,我心都涼一半了~~
Light:可不可以不要拔???可不可以吃藥就好???(哀求)
美女醫生:不行,吃藥只是暫時止痛而已喔
Light:可不可以隨便補一補就好啊??(裝可愛兼耍賴)
美女醫生:不行,你的牙沒救了喔~~~一定要拔掉以後才不會痛喔~~~~~~~


天啊!!!!醫生我恨你~~~~~~~~~~~~~為何你連說這種話時還要擺出林志玲般的微笑阿???
如果你敢拔我的牙,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

在跟醫生討價還價了老半天之後(←奧客??),我終於屈服了
懷著忐忑的心躺在枕椅上,張大著嘴巴讓醫生拿著工具在裡面"喇"了老半天後
美女醫生終於說:好了~~先起來漱一下口吧~~
聽到了這句話讓我鬆了一口氣~~因為過程並沒有想像中的痛~~^^



漱完了口,此時心情愉悅又愛講話的我開始跟坐在旁邊的護士聊天~
Light:呼~~好緊張耶,我從來都沒拔過牙~~
正妹護士:哈哈~~第一次拔牙的都會這樣啦~~
Light:那我這樣會不會算很差的病患阿???算不算奧客~
正妹護士:不會啦,有些怕痛的客人還會慘叫勒
Light:哈哈~~是喔~~~那我現在可以去領藥了吧~~
正妹護士:領什麼藥??你牙還沒拔勒,剛剛只是幫你上麻藥而已
Light:!!!!!!!!!!!!!!!!!!!!!!!!!!!!!!!!!!!!!!!!!!!!!!!
正妹護士:好了醫生來了,你要躺好喔~~


聽到這話的我,彷彿從天堂掉進了地獄~
我的媽呀,還沒正式開始喔~~
真正的拔牙過程只能以人間煉獄、痛不欲生來形容~
兵荒馬亂之中,美女醫生竟然還半開玩笑的跟我說:乖喔~嘴張大~~不要咬我喔~~~
挖哩勒~醫生大人你真是惡魔!!我都快痛死了,你還跟我開玩笑


在一番纏鬥之後,我那顆平常刷牙刷不到的智齒終於被拔了下來~~
而我也在拔牙地獄中解脫
隨後領完藥、冰敷袋及預約下次看診時間後
就結束了我這次的拔牙之旅~


牙齒保健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雖說平時雖有勤刷牙、漱口,
但還是要定時去讓牙醫檢查,
才不會像我一樣,連牙齒連掉了都不知道
等到要拔牙了就知道苦果了~~~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