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排定的計畫並沒有到台北這一項
但是在昆昱兄的強力邀約下,便答應和他一起到台北世貿看車展~


原先是約好在1/2早上大家一起出門坐車的,
但因為1/1晚上出了一點小狀況,於是在1/2時昆昱和懷文便先行出發,
而我事情處理完之後自行搭高鐵北上與他們會合~


第一次搭高鐵感覺還蠻興奮的,所以就拿著相機到處亂拍~
高鐵搭起來的感覺其實很舒適,因為鐵道是無接縫的設計,
所以並不會像一般火車一樣會有"扣、扣、扣"的聲音發出
車上還配備有自動販賣機跟餐車服務人員,所以不怕沒東西吃~
而且速度真的很快,有多快勒??
跟我一樣從台中上車坐我旁邊的女孩子,從台中發車時就拿出化妝箱開始化妝了
到台北站時還沒完工哩,這樣夠快了吧~~


到達台北之後轉乘捷運到市府站便可直達101大樓了~
一直以來我一直以為101大樓就是台北世貿,因為大家常會說"台北世貿101大樓"
所以一下車便往101大樓直衝


好巧不巧101剛好在辦法拉利的車展,於是乎我便迷迷糊糊的上了101大樓的4樓去看車了
沒想到我逛了老半天一直都沒看到他們兩人的蹤影,正在擔心的時候昆昱打電話來了~


Light:喂~~我到台北了啊!!現在正在看車耶,可是找不到你們啦
昆昱:是喔,你是在哪一攤,我去找你比較快啦
Light:就法拉利這裡阿,只有展法拉利而以阿哪有其他攤??
昆昱:哪有法拉利啊??亂講!!!你人到底在哪裡啊??
Light:我??我在101大樓4樓展法拉利這裡阿
昆昱:去你的!!!我們在隔壁的世貿啦!!快來啦,我們要去吃飯了!!


後來在101問了櫃檯小姐才知道世貿是在101隔壁的"小"大樓啦(因為跟101比他真的很小)
花了250元買了門票進場之後,終於跟昆昱他們會合了~


整個車展會場裡人山人海還有很多SG在人群中穿梭,
活動中廠商會一直不斷的送紀念品或其他獎品,而且隨時會有各式各樣不同的表演及活動在舉行
所以每個參觀民眾手上都是大包小包的的戰利品~

其中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三菱汽車請的SG,不僅長相出眾、身材高挑(身高都比我還高,我有172耶)
氣質上和其他的SG也有相當不同,回家上網後才知道她們是"依林"的名模~
難怪水準跟其他的都不一樣~~



當整個展的車(明明只有看showgirl)都看完了之後,我們有轉移陣地回到101去亂逛~
原本還要上觀景台去參觀的,但因為天候不佳能見度降低,
我們在經過討論之後決定把這350元省下來,留待下次的台北之旅再用啦~


最後搭了捷運回台北車站,在地下街用完晚餐便搭車回台中,結束了這一次的台北車展之旅了~
整個行程下來,雖然不會很匆忙,但還是只有一個累字~~
因為走路走了一整天,再加上我是上完大夜班就直接衝上台北去~
沒換衣服鞋子(我上班要穿襯衫、皮鞋)也沒休息,所以到下午時腳就開始有點痛了~


回到家脫鞋子時真的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當洗完澡換好衣服就不自覺得睡著了~~XD


PS:相簿已經同時更新了,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經過前幾次人氣的考驗以後,這次的相簿SG的照片會多很多啦~
你問我甚麼考驗啊??去看一下每本相本的參觀人氣就會了解了,果真是人性本色阿~~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