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在瘋癲女王的部落格有討論到


所以我在這裡再拿出來跟大家討論一下


【月見草油/EVENING PRIMROSE OIL】


月見草油是夜櫻草花油,是一種原產美國之不起眼的黃花,
但它卻具可觀的促進健康特性。它是在1600年代首由維吉尼亞引進歐洲。
此植物的營養奧祕關鍵在其種子得來的油。
月見草油最大的好處之一就是對苦於經前症候群的婦女有助益


主要的功能
擴張血管,降低動脈壓,降低血壓。
抑制血栓形成及血小板凝聚,維護血循環暢通。
改善膽固醇代謝,有助健康維持。
抑制類風濕性關節炎、異位性皮膚炎、乾燥症。
抑制氣喘和過敏。
調節體內的雌性素、黃體酮及泌乳激素,改善經前症候群。
管理皮脂腺的代謝,改善皮膚失調現象。


實用月見草油小妙方
1.將月見草油與其他基底油混和,來調和精油(玫瑰、天竺葵、茉莉..等),
  按摩於下腹部及皮膚,可以緩和經痛,經前的下腹腫脹及預防皮膚乾燥。


2.月見草油與洋甘菊、廣藿香混和,可以用於蕁麻疹及異位性皮膚炎等可改善過敏與止癢的效果。


3.將月見草油與樺木、薑精油混和,按摩關節,可以預防關節炎及關節僵硬。

 


一般人購買健康食品時常會產生幾種迷思:
1.顏色亮的比較好
2.一定要當藥一樣三餐吃
3.越貴越好
4.只要上面標示的產地是大陸的就是裂等貨


在這裡Light要為大家開釋(←葉教授嗎???)


1.月見草油的顏色不可能每一次買都會同樣的顏色,哪有每一年種出來的顏色不會有色差的??
其實那都是廠商在生產過程中添加了葉黃素或葉綠素去調色而已~
所以重點還是在保存期限跟製造日期.


2.都說是健康"食品"了幹嘛吃的那麼痛苦勒??只要確定了每天的攝取量,你要怎麼吃就怎麼吃,不要過量就好了~
要吃健康吃漂亮也要吃的開心阿~~


3.如果你錢太多,捐一點給我吃營養午餐吧~~每次看到巡察長發的美食文,我的肚子就一直咕魯咕魯叫勒


4.這真的是天大的謊言喔!!!其實現在在台灣80~90%的健康食品原料都來自大陸~
而大多數的廠商都會用"文字遊戲"騙過消費者~
譬如說:美國xxx檢驗合格、日本xxx檢驗合格、台灣本地製造...等
用這樣標示的方法消費者很容易就以為自美國、日本或台灣的,但實際上原料一樣是來自大陸~
懂了嗎??其實產地跟本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品管"~
品管不嚴格不確實的話,就算東西是日本的也是沒用,仍然算是黑心食品~~

 

以上是我的一點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有需要討論賜教的請留言喔~~
我會儘快答覆~~^^


ps:一直聽說這個有豐胸的效果勒,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如果知道的回答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