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拔完右下的智齒後,我對於口腔的衛生習慣變的好很多~

吃完東西後一定要漱口刷牙,就算人在外面也一定會漱口。
因為看牙醫真的對我來說是一個慘痛的回憶(雖然說牙醫跟護士都很正~)

雖然心中餘悸猶存仍無法讓我對零食忌口~
因為看電視、上網時,沒有東西吃那是多殘酷的一件事啊!!!


不過就在今天慘劇又發生了!!!
就在剛剛我正在一邊觀賞日劇,一邊開心的嗑"卡啦姆久"的時候,
牙齒突然劇烈的痛了起來~
在我"啊!!!!!!!!!!!!!!!!!!!!!!!!!!!!!!!!!!!!!!!!!!!!!!!!!!!!!!!!!!!!!"了一聲外加倒地翻滾了3分鐘之後
我終於能勉強的爬起身照鏡子,看看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不照還好,一照嚇死人!!!

一支"卡啦姆久"直直的插在我左下的智齒上!!!
整個感覺就像石中劍一樣,
天啊!!太誇張了,我自己也真的嚇了一跳~
「蝦密!!!還有一顆蛀牙!!!!!!!!!!!!!!」
原來我左下的智齒也蛀掉了,只是外觀看不出來而已~
沒想到會在吃零食的時候把牙齒蛀掉的洞挖了出來!!!

在作過緊急處理冰敷之後,到現在還是感覺到有微微的陣痛不斷傳來!!
此時我知道我不能再逃避了,我正在面對人生最大的挑戰、抉擇~


媽呀!!!牙醫大人,我又要來見您了~~
這一次你要對我溫柔一點喔~~~  (←在羞個甚麼勁啊??)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