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都知道,
我是一個嗜吃甜食的人~
而且愛吃、會吃、能吃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最近我突然迷上了小蛋糕,
所以幾乎天天都往85度C跑~
總覺得有一股衝動,要把他的所有蛋糕都吃過一遍才甘心~


外帶用的包裝盒(沒甚麼特別的)


其中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草莓大福"了~

新鮮的草莓外面包著Q軟的麻糬~
加上甜而不膩的口感~
每天至少都要來上一顆~
如果早上沒買到,下午還會再去第2遍
一定要買到才甘願,沒吃到我會睡不著覺勒~



草莓大福(圓滾滾的外型~有人說摸起來像胸部)



而最近他們的主打"愛戀草莓"
超大顆的新鮮草莓加上起司蛋糕~
那個入口即化的口感~~~~~~~~~~~~

每次吃都讓我忍不住大喊

"好好吃阿~~~~~~~~~~~~~~~~~~~~~~~~~~~~~~~~~~~~~~~~~~~~~~"
所以同事們都警告我,
不可以在吃東西時像小孩子一樣鬼吼鬼叫~~
但我是覺得是他們老了,不懂我這"年輕人"的想法啦~XD

東西好吃一定要大聲的叫出來,吃起來才會更好吃啦~~~


愛戀草莓(好吃,但是貴到讓人哀爸叫母的程度~)





當然每一天至少一客蛋糕+咖啡的結果,
後遺症也不少~

除了在很短的時間內錢包瘦了一大圈,
而且我開始有咖啡上癮的症狀之外,
我的體重竟然












又掉了1KG

知道這個消息後,
我公司的女同事竟然氣到不跟我說話~~

哇哩勒,難道當瘦子也是一種罪過嗎??



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舉手之勞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感謝您~^^
2.歡迎引用以及收藏,並回文告訴我,讓我也去您那邊繞繞唷!!
3.好朋友們,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給我一點動力與互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