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旅團『北海龍蟹』團員飯
本文引用自 jenny700910 - 20080209旅團『北海龍蟹』團員飯 


因為上一篇文章實在太混了,讓很多人搞不清楚甚麼式北海龍蟹~
為了平息眾怒所以特別從【JENNY的部落格】轉貼過來的~
因為是旅團的聚餐
所以標題的字沒寫錯,真的是團"員"飯不是團"圓"飯喔~

特別感謝JENNY的大力幫忙,二話不說就把這一篇文章借給我了~
她真的是民族的救星、世界的偉人~
讓我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

年前與團長研究了幾家的帝王蟹火鍋,於是決定好要下台中,
準備要跟可憐的團長吃個〝團員飯〞。
幾次的討論下來,我們挑了位於中港路一段的『北海龍蟹』,

這家是一間吃到飽的海鮮料理,有帝王蟹之類的可以選擇,
就在中港路和民權路的交叉口附近,其實不算是很明顯。

門口做了隻很大的螃蟹,看起來就很開胃。

服務生領我們到二樓,我們訂了八個人的位置,
桌上已經擺好了一鍋清湯還有螃蟹們,

來張近照,怎麼樣,擺滿滿的盤看起來很好吃吧!

這個是熟的杏鮑菇,明明很愛吃菇的我,卻漏了這道菜沒吃到。

我還點了一些貝類,這個貝的名字忘記是什麼了,
可是超有嚼勁,燙一下起鍋,真好吃喔!
(團長補充說明:北寄貝)<<<於是我想起來,這個東西可以做生魚片的!好吃!

這種貝就比較常見了,但是我還是忘記這個貝的名字,
跟剛剛的貝比起來,這個不免遜色許多。

這裡還有生蠔,貼心的團長考慮到我愛生食,
所以這也是我們挑上這家吃的原因。
自助吧檯有提供檸檬角、五味醬,可以搭配著生蠔吃。

干貝吃起來很新鮮,也沒有腥味。煮了一陣子再吃也不會變的很硬。

這蟹好像叫做旭蟹的樣子,很可愛的外型,吃起來也不賴喔!

Menu上除了蟹類,其他的都可以一直點一直點,
我當時還以為蟹類是一桌限加點一次,原來是一個人限加點一次。
我們一共七個人吃,也不過加點了兩份而已。
還記得服務生替我們點餐的時候,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才知道是我們點的份量太保守,所以他覺得我們點的東西很少。
或許是在台北的時候,吃到飽吃了很多了,
所以已經脫離了要點很多很多很多的時期,不過雖然是這樣,
離開這裡整個人還是覺得很飽很飽啊!
這家店我覺得沒有白來唷,東西的確好吃又新鮮,
只是…不會吃螃蟹的人記得要帶個幫手去吃啊!
PS.感謝團長大人請客啊!那啥時喝春酒?
***********************************************************
《北海龍蟹極品海鮮鍋專賣店》禁煙
電話:(04)2206-8811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32號(中港路、民權路交叉口)
消費方式:成人550元,兒童250元
參考網站:http://www.intc.com.tw/html/front/bin/partprint.phtml?Part=jfd0113&Category=&Style=3



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舉手之勞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感謝您~^^
2.歡迎引用以及收藏,並回文告訴我,讓我也去您那邊繞繞唷!!
3.好朋友們,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給我一點動力與互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