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北海龍蟹"團圓(員)飯後,
就開始思考下次旅團要到哪裡喝"春酒"~
可是討論了好久,始終沒有結果~

這幾天Jenny因為工作的關係又來到了台中,
隔天又不急著趕回台北,
於是我們就決定到美術館綠園道聚餐~


因為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
所以我們是臨時才決定在【小義大利-美館店】用餐的



外觀跟內部裝潢整個都很有義大利街頭的風格,
白天看還好,晚上來會比較漂亮喔~
但是我卻是用完餐才知道這一間店就是【小義大利】




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店內沒甚麼客人~




剛點完餐不久,馬上就送上剛烤好的法式麵包上來~
份量很大,聽說還可以無限續點~
不過那天我牙痛,所以我就沒吃了~

題外話:用完餐後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打包沒吃完的麵包,我們婉拒了他
結果當天晚上上班肚子餓時,我就後悔了~~




不過莎拉到是被我嗑掉了2份,這間店有個奇怪的作風~
就識時務的名稱一定要取的又長又響亮~
像上面那個沙拉的全名就叫:
【綠園沙拉-"我愛小義大利"地中海橘香雞肉沙拉】
下面的是:
【綠園沙拉-"我愛小義大利"獨門鯷魚凱撒雞肉沙拉】
名字夠長吧~~~~~~



濃湯的名字忘記了~
雖然看起來平淡無奇,但是料多味道又鮮美,
湯裡的馬鈴薯超鬆軟
為了配合該店家取名字的風格,姑且叫它
【小義大利頭好壯壯馬鈴薯蘑菇濃湯】好了


這個是我點的主菜【花蕾檸檬奶油海龍肉】
為了呼應它名字的魄力,所以我直接把名號加到照片上去了
選用深海圓鱈的鰓幚肉,肉質鮮甜具有彈性,口感類似龍蝦肉
味道還不賴喔~
可惜洋菇放太多了,我不喜歡吃洋菇~~(還是蘑菇??這2個我老是分不清楚)



這一份是JENNY點的主菜【森林人十二珍寶飯】
據說有12大項配料~而且是這裡的名菜~
有培根、火腿  、雞肉...等
那一塊黃色向洋芋片的東西,
一直研究不出來是甚麼,味道有點像魷魚乾~~




連飲料的名號也超級響亮的
這一杯是JENNY點的【黃金楓糖胚芽冰鎮奶茶】
不過我不知道好不好喝~



我的飲料是【經典義大利手搖原味冰咖啡】
名字取的老長,或許是因為我有咖啡癮的關係
覺得他沒甚麼味道~
只是普通的冰咖啡~~
不過拉花拉的蠻漂亮的~



最後是甜點啦~~
可是這東西真的一點都不討我喜歡,
因為一點都不甜,感覺沒甚麼味道~
而且胚芽跟奶酪的味道好像有衝突到,一點都沒有加分的效果~
所以這東西我不但沒吃完,連名字都忘記了~

以價位來說其實還算合理,
而且坐外面的景區是不收服務費的,還可以看一堆新娘子在拍婚紗~
整體來說約有75分的水準,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