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是某醫院加護病房裡的護士
就有人介紹了一位很讚的骨科醫師----范醫師----給大姐知道
讓這位范醫師可以替我看診
因此我的主治醫師就是""范醫師""啦!!



懷著開心的心情去給醫生做第一次的診斷
(左腦 : 哪有人看醫生會開心的阿....)
O.S. :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感覺就很爽耶~~
(右腦 : 是因為今天請假不用上課在爽的吧...)
O.S. : =  =""ㄟ....被抓包了



-------走進了診斷間---------

范醫師 : 嗯, 你有什麼問題?

我 : ㄏㄚˊ?!

<O.S. : 什麼叫做我有什麼問題....

范醫師 : 就你怎麼樣阿?

我 : 就....腳的骨頭怎麼樣阿....

<O.S. : 大姐不是說都已經跟醫生溝通好了嗎?? 怎麼還問我勒??>

范醫師 : 你不說清楚我怎麼知道你怎麼了勒

我 : 嗯..對押...

<O.S. : 靠! 我如果知道我怎麼了,我還會來問你說我怎麼了喔!!>

大姐 : 那個...范醫師!!

<O.S. : 噢! 救星出現了!!>

大姐 : 是O醫師介紹我們來看你的診的, O醫師說范醫師已經看過我妹的X光片了

范醫師 : 喔ˊ~那我知道了...有! 我看過她的片子了, 只是O醫師明明跟我說是加護病房小姐的"弟弟"阿....你妹的名字感覺起來也....

我 : 名字不能代表一切的好嗎!!!!!





范醫師 : 你這個長在膝蓋的是墜生骨, 在醫學上我們稱他是""骨軟骨瘤"" , 百分之99.9是良性的腫瘤

我 : 我不會是那百分之0.1的那個吧....=  =""

范醫師 : 沒有啦!! 你沒有這麼衰!! 不過這個要開刀拿掉喔!!





-----------------1秒-----------------
-----------------2秒-----------------
-----------------3秒-----------------
-----------------4秒-----------------
-----------------5秒-----------------





............





大家O.S. (除了我以外) : ..........反應真慢.... 

范醫師 : 我先幫你打個針, 打完針包你很好走路





<O.S. : 又打針!! 明明就是想搞死我嘛!!!! 人家不要啦!!!!>

我 : 阿....會不會痛阿...?

范醫師 : 放心!! 不會!!

<O.S. : 屁勒!! 睜眼說瞎話!!現在醫生都來這招的喔...>

我 : 阿....那....要打在哪裡阿?

范醫師 : 左腳跟右腳的膝蓋

我 : ㄏㄚˊ !! 瞎密!! 阿不就要打兩針?!

范醫師 : 對阿

<O.S. : 對阿....呵呵....對個屁啦!! 痛的人又不是你!! 居然還給我對的那麼燦爛!!>

我 : 那...可不可以不要打.....

范醫師 : 不可以耶~~

<O.S. : 你怎麼可以用那麼帥的表情果斷的對我說不可以!! 果然還是熟男吸引我!!>

我 : 那....那要輕輕打喔!!

<O.S. : 千萬別在裡面給我拐彎阿>

范醫師 : 好...我會輕輕的....來~~~深呼吸!!



------------------靜默----------------------





..............................





<O.S. : 騙誰阿!! 明明就痛的要死!!>





<O.S. : 還用那麼帥的表情騙我>


總之打完針出去以後......腳走路都開開的........一堆人在竊笑

好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