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辦了一個人氣8888踩踩樂活動~

在經過漫長的時間等待之後,得獎者終於出爐了~~~^___^

這位幸運得主就是本部落格的常客魚仔 joyce00927  

因為沒事先想好要送甚麼,所以禮物方面也費了一點時間去尋找~

原訂計畫是要送這一塊木板製的明信片,
因為上面的內容還蠻符合部落格名稱的~


背面在加蓋上旅團專用的印章



但是我覺得東西實在太少了,
所以在逛街時開始注意那些有趣的小玩意,
希望能找到能找到適合我個人風格的東西來當禮物~~

湊巧在書店買東西時,讓我找到這一個超可愛的小風扇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這個東西一定會很實用~~~~^___^ 
順便買了一個盒子來作包裝(結果盒子比禮物還貴)



打開後我發現風扇的包裝會卡住,所以就把包裝給拆了
反正那個包裝其實也不太好看啦
順便測試一下風扇是否能正常運作~~



真的是一整個可愛 

可是這樣跟木板名信片放進去後,
箱子裡又變的空空的了~~



所以天生白目的我又把它加了一點改造
首先又到書店去買了一張瓦楞紙
把他作出一個夾層~~

然後放了一張自己的隨手塗鴉在上面~~
這樣箱子裡就不會看起來空空如也了~~



這樣一來人氣8888的禮物包裝終於算大功告成了~~

寄出去之後,就可以在家想像魚仔拆禮物時的表情了~~~~XD


延伸閱讀:【踩踩樂】8888之獎品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