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再為你攝下那壯麗的歷史遺跡了
有的......只是你沉重的步伐
冷冷的離去
留下的落寞......令人心寒


不懂,那些殖民者到底要的是什麼??
他們要的是權力...還是財富??
還是只是袸粹的想要向歷史挑釁??
我是真的不懂!!


一個牌子
一具銅像
那一片受過多少人讚嘆的圍牆
就要被抹滅
也早已不被尊重
苟延殘喘的你  
被撕的碎裂


他們到底要的是什麼
需要如此的手段
如此的殘害你......


請不要讓我失去你
不要讓我失去了我以往所重視的民主
也不要讓我失去了我殘存的信任


不再是只有我的淚水
來撫慰支離破碎的你
但......我能給的也只剩下現在的一聲聲嘆息
與過去在你懷抱裡屬於你的那種燦爛
其他的......無能為力啊......
為你卻退的我
種下了一顆顆心酸的種子


我現在相信
相信那些背叛你的人.......
會被唾棄.......
被你唾棄
也被歷史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