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場人物   :
        梁包子
        A 貴     (~整天就會耍白痴ㄉ傢伙~)
        酪梨      (~~信仰天主教ㄉ人~~超級虔誠~~吃飯前都會禱告)


A貴ㄉ第一步~~~
       ~~先在即時通密""涼掉ㄉ包子""~~~得知他跟""酪梨""在討論事情


A貴ㄉ第二步~~~
       ~~密完梁包子~~~~就ㄑ密酪梨^^





A 貴 : 不要討論ㄌ拉

A 貴 : 你們兩ㄍ呆子

酪梨 : = =

酪梨 : 你再說誰啦= =

A 貴 : 說你拉

A 貴 :
跟涼掉ㄉ包子

酪梨 :
@@ 你怎ㄇ知道

A 貴 :
我是~~~~阿!!!    (激動~~!!!""""金光閃閃""""~~""啷""啷""啷"')

酪梨 :
@@

A 貴 :
我真正ㄉ身分其實是耶穌基督   (<<<得意ㄉ啦!!!)

A 貴 :
我不是該帳號ㄉ人   (暗爽!!!!哼哼哼)

A 貴 :
我是你信仰ㄉ那位神    (!!!!@@)

酪梨  :
= =

A 貴 :
我每天都聽到你ㄉ祈禱

酪梨 :
神並不會輕易ㄉ顯露自己的身分= =

A 貴 :
就連你吃飯會有剩菜我也知道

A 貴 :
你ㄉ朋友

A 貴 :
告訴ㄌ我

A 貴 : 所以我替他上限來罵你

酪梨: = =

A 貴 : 神.....也是會上即時通ㄉ

酪梨 : 不好笑

A 貴 : ㄎ是我絕ㄉ很好笑耶  

A 貴 : = =    (我好冷歐~~)


A 貴 : 我自己打還自己笑耶    (~~沒辦法~~誰叫我笑點那ㄇ低~~)

酪梨 :
抱歉....因為事情有點多,所以我現在笑不出來\= = 

A 貴 :
 喔..........   (~~從此灰心喪志~~幼小ㄉ心靈受到ㄌ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