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的走向老舊的公寓,看著不屬於我的一切。
       以往總是芬芳撲鼻的花店早已不復存在,賣花女孩纖細的身影也早已消失無蹤。
也許不是難過,卻掉淚。
回頭消失在暗巷,步上熟悉的道路。路燈閃耀,風在微笑,一切都是這麼的湊巧,湊巧的悽涼,湊巧的那天晚上也是這麼樣的美,湊巧的使這個世界的聲音不再屬於我。
該難過什麼?該要怪誰?失去一切卻還要堅強!只為尊嚴兩個字,活的痛苦。
高傲的看著一切,也只能說,我聽不到世俗的紛擾,其他的我還能再說些什麼嗎?
能知道的東西太少,能分享的東西更少。對於別人憐愛的眼光,我只感到自己有多可憐、多卑微,尊嚴在我身上不過也只是別人對我的一點施捨。
不想一輩子手心向上,然而這個錯誤也無法讓我美麗多少。
到家了!漆黑的夜裡,聽不到鑰匙的哀鳴。
門開了!空蕩的客廳,只剩我一人孤單的背影。
燈亮了!乍亮的空間,只為了讓我認清我的窘境。
該不該,再一次的揭開自己的醜陋?要不要,讓人知道我的尊嚴是如此的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