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經過了那間咖啡廳,又是一樣的景物。
      聽不到喧囂的耳朵,只是安靜的掛在被陽光照到的臉上。
      眼光巡視希望能有什麼奇蹟,卻沒有我以往熟悉的身影,或許我就是不該有奇蹟吧!
【小雩!】一雙大手拍了拍我瘦削的肩,本能的轉過身。
【小雩,怎麼站在門口?】閎濬那亮眼的微笑,讓我清楚的讀出他的意思。
『沒沒有呀!』雖然我很害羞,可是眼神卻不能自由的離開他的唇。
【剛好我想進去喝杯拿鐵,不如你進來陪我一起喝吧!】
任由閎濬牽起我的手進去,我沒有理由反抗,也不想反抗!
看著閎濬紳士的幫我拉開了椅子,讓我坐下,【小雩!】閎濬將自己的眼神對著我,【你還是一樣要喝冰可可對不對?!我已經先幫你點好了。】
『嗯!我還是一樣!』我小聲的說著,心裡對他還是有許多說不出的虧欠,面對它變成了我最大的考驗。
【小雩,你最近過的好不好?】閎濬看著窗外,沒對著我,讓我很難知道他在說些什麼。
『抱歉你剛剛說了什麼,我沒注意到,你可以再說一次嗎?』抱歉的眼睛看向了他。
【妳的眼神好無辜唷!我說我們喝完咖啡一起去走走,而且你不能拒絕我的好意!】閎濬一邊攪拌著拿鐵,嘴裡也霸道的說著,嘴角扯開那若有似無的笑,令我分不清究竟是真是假。
『要走走呀我怕如果
【有我在妳身邊,你不許怕!】接下來的話被閎濬搶走了,愣愣的看著他的臉,換我笑了,也許閎濬沒發現過他的霸道時,臉上的表情是如此稚氣。這也算是一種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