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ㄉ唷!!!往上看^^>

我砯婗什麼都不會
就做東西就最在行
^^
~~
原本是參考一本叫做""紙塑巧品集""的書做ㄉ
原本他做出來的紙娃娃應該是這樣ㄉ<往下看^^>


他的身體是水滴型的^^
可是沒有可愛的手手


^^
~~
我的做出來就不一樣ㄌ
雖然只有幾個所在不同
不過就是不一樣嘛^^<往下看^^>



從帽子最頂端到底部
砯婗做的紙格格只有11公分大唷^^

跟原本的很不一樣=    ="""
第一~~他ㄉ繡線綁ㄉ比較多
第二~~我有可愛ㄉ手手~!!我ㄉ手手還有拿手絹唷
第三~~帽子ㄉ花花~他ㄉ比較漂亮拉
第四~~我ㄉ金邊~是用畫ㄉ~他ㄉ是買金屬片黏的
最後最重要的是~~他的材料很多我都買不到~因為我懶得跑太遠~所以材料很多都不同


我的有漂漂的手絹唷^^還有可愛的手手^^



^^~~

我的花花是用衛生紙再沾上紅色ㄉ廣告顏料做成的
邊邊也是拿金色的奇異筆畫上ㄑㄉ





很多的材料都不好找
但是材料是可以替代的
做出來的成品不一定會不好唷

^^~~

材料(""紙塑巧品集"")  :

千代紙  :  衣服

皺棉  (膚色~黑色~白色)  :  臉~帽子~領巾
<我用棉紙代替臉跟領巾>

頭髮紙 (黑色) :  做頭髮ㄉ
<我用黑色棉紙代替>

浮染紙  (紅色)  :  要做花ㄉ
<我用衛生紙加上紅色廣告顏料代替>

卡紙紙板

流蘇x10公分

繡線16公分x2

金屬片x2

保麗龍球  :  做頭~~直徑四公分

牙籤

果凍空盒

相片膠


做法ㄉ話勒~~有需要的話~~自己ㄑ買書吧!!依本是200元唷

或者到信箱偷偷留ㄍ言^^我再將做法寄給需要的人知道

大家都是好朋友囉^^!!

說真ㄉ拉!!買書比較實在

因為裡面有很多很可愛ㄉ圖案唷^^

^^~~


我做ㄉ
^^~~這是背面唷




掰掰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