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本身的膚質就不太好了
臉上又容易長痘痘
又很容易過敏
就算是我洗了大家都說好用又好洗的
曼秀XX洗面乳
洗完後我就知道我的臉又不行了
開始漲紅
準備過敏=    ="""


再一次因緣際會下
我發現洗了一種洗面乳
會變白的那種啦
意外的居然沒有過敏
讓我實在太感動了
而且個人覺得
洗完又不會太緊
不會乾乾澀澀的
而且真的有變白唷
效果滿不錯的
只是
專櫃的東西
都不便宜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認為很值得唷


女孩子的肌膚真的很重要
不好好保養真的不行
一白遮三醜
肌膚白皙對女孩子真的很重要唷
尤其又愛漂亮的



這是X3超瞬白精華6件組

其中包含了
X3超瞬白精華活化乳潤澤型  15ml
用途  :  肌膚美白~預防黑色素產生

X3超瞬白精華晚霜   15ml
用途 : 美白肌膚~淡化皮膚上的斑點~預防黑色素產生

X3超瞬白精華    10ml
用途  :  美白肌膚~淡化皮膚上的斑點~並預防黑色素產生


X3超瞬白精華洗面霜    30ml
用途  :  清潔臉部肌膚

DNA  UV  柔白隔離乳  SPA50/PA+++     10ml
用途  :  防曬~隔離紫外線

輕透紗UV粉餅  精巧版     1.5g
用途  :  防曬~修飾保護肌膚



真的都很不錯用唷^^
喜歡的話可以買大罐的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