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段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對我說的
我很謝謝他
在我最痛苦的時候一直關心著我
如果沒有他
我現在仍然跳脫不了心理的障礙
謝謝你>



想想看
時間過的很快
每個人總是要到那一天的
所以要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那就要看你是怎麼想了


 生老病死就是人生
 有人說人生下來這世上是來受苦的
 但是是不是受苦就要看你自己了


 快快樂樂也是一天
 心情不好也是一天
為什麼不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快快樂樂過一輩子


 嗯
 說的很簡單
 要我做我也是辦不到的
 但是你要是有了你所愛的人
 你會為他做任何事的
 時間會沖淡一切
只是要能安然的度過這一段日子
所以你要的是朋友家人的鼓勵


 我聽過一個故事
人就是不停一直往前走
 當他過世了就是在原地踏步
可是你還是要一直往前走
走到有一天你走不動了
 停在原地踏步
但是你還會有小孩繼續走下去
你會跟她們揮揮手
 鼓勵他們往前走
你不會要她們在原地跟你一起的


 所以他也是會笑著跟你揮手要你往前走
 因為他走不動了
當然在途中你會遇到跟你一起往前走的人 
可能是你的老公 
還有小孩 
或是好朋友
所以這一路上你並不會孤獨


加油阿
珍惜這一路上所看到的風景跟陪你走這一段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