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為了要取得賣家手中的~~
""市面無售~~彎彎造型磁鐵(彎彎翹班心情大公開)~~免費贈送""時
發生了個小小的插曲


<< 嚨嘛係阮阿娘啦!!!! >>


評價一流的賣家a窩窩在新竹市
我的豬圈仔在北縣
從新竹市窩窩寄掛號到北縣豬圈仔郵資要55元


雖然偶粉聰明~~
可是也有""不知道""&""不會""的時候
((阿哈哈哈~~~~~~))
只好在眼角點上兩滴眼藥水
掉著兩滴人工淚珠
去求我娘也.......


ME :  老母~幫我匯錢錢給人家好不好呀?!

娘 : 賀阿!  << 超沒情緒的說著台語>>  (翻譯 : 好阿!!)

ME O.S. : ˋ=口=ˊ 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答應了!!~娘居然沒嫌棄我ˋ口ˊ

(震驚中)

ME O.S. : 我果然是娘生的阿~~~~~

娘 : 阿係艾匯哇ㄗㄨㄟ??   (阿是要匯多少??)

ME : 新台幣55元整

娘 : 我不匯了!  (突然換成講國語~~)

ME : @@!!!!為~~~~~~~~什麼????

娘 : 阿也才55元而已~叫賣家不要計較那55元~直接給你就好啦!!!有什麼好匯的!!

ME : ˋ口ˊ老母~ << 激動派~大喊 >> 你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勒!!人家都只送不賣了耶!!!

(表現出我的高尚情操~老母一定會幫我會的啦!!!!!!阿哈哈哈~~~~~)

ME :
做人是不可以這樣子滴~~

(喔~實在是太""勾ㄒㄩㄥˋ""了)(@陶醉@)

娘 : <<冷靜兼冷淡>> (看著電視) 那我們來協商一下吧!!!

ME O.S. : 娘兒之間要開始所謂的溝通了嗎???

(心跳漏拍200下~~)

ME O.S. :
喔!!!好緊張喔~從來沒有協商過~不知道娘會跟我說什麼耶...

娘 : << 還是冷冷的看著電視 >>  阿你不要拿不就解決了




囧rz   這是哪門子的協商阿~~根本沒給我選擇=口=
以後不裝高尚了~~對娘完全""沒路用""


不過娘說的好像也很有道理耶~~~~~


p.s  最後我娘還是有幫我匯錢錢的~因為敵不過我的魔音傳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