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打開了""市面無售~~
彎彎造型磁鐵(彎彎翹班心情大公開)~~免費贈送""

心情是既緊張又興奮的
因為娘終於答應我要幫我匯錢錢了^^



<< 那我到底要怎麼跟賣家說我要磁鐵勒??
還有8天xx小時才結束耶
難道還要等8天才可以拿到嗎?? 
好苦惱喔....要怎麼辦才好勒.... >>



從頭到尾坐在我旁邊的表姐的終於""工威""了!!!

表姊 : "" 厚!!阿你是不會問他什麼時候要結標喔!!!! ""

話一說完~屁股拍拍就閃人了....
囧rz  丟吼~~="= 那我剛剛苦惱那麼久....


好唄!!!那就問賣家唄!!!
滿懷著期待~想偷笑又不安的心情~抖著奶油桂花手~
一個字一個字的打著
"" 請問什麼時候會結標???我真的想要ˊˋ""



(隔天晚上...........)

"" 賣方的回覆︰直接下標之後,我會幫你結標,謝謝!! ""


@@lll  哇哩勒...還要我下標喔~! 難道他不會自己幫我結標??
這麼龜毛喔.....
重點是ˋ口ˊ阿表姊沒教我怎麼下標阿.....=口=
哪有人只教一半的啦!!!
挫敗Orz....要個東西還要這麼麻煩喔....


ME : "" 係艾安抓傭啦~~抓到頭都生火了拉!!!!怎麼辦才好勒~急在頭上耶~ ""

ME : "" 老母喔 !! 怎麼下標啦 !! 厚唷~~~ ""

娘 : "" 哇阿ㄝ災喔 !! 你就問對方要怎麼用就好啦 !! ""

ME : "" 不要啦 !! 我覺得好丟臉耶 !! 哇ㄝ拍謝啦 !! ""

娘 : "" 哩甘災影瞎米係拍謝..... ""

ME : "" 0.0lll  ....... ""

娘 : "" 不會丟臉啦 !! 阿你就問阿 !! ""

( 老母在安慰我嗎?! >\\\\<實在是太感動動動動動了....<回音..> )

娘 : ""
沒關係啦 !! 你就大膽的給他問下去了 !! 反正你也嫁不出去啦 !! ""

ME : "" .................~"~.... ""


( =口=你到底是不是我老母啦!! )
=     =""嚴重懷疑他不是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