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可欣賞美麗台北夜景後山的八卦夜未眠,是一家標榜原始風味的平價無煙式露天景觀燒肉店,有多種選擇的原味燒烤搭配店內的特調沾醬更是美味可口。

除了招牌 燒烤外,牛奶鍋、蕃茄酸辣鍋以及現打新鮮果汁也是這裡獨具特色的美味料理。除此之外,店內菜單還會不定期的更新口味,以滿足饕客需求。

店裡除了可以享受露天燒烤觀景的樂趣外,也有位於屋簷下的沙發大座位,店內的造景與音樂也讓人有置身室外lounge的感覺。

這裡的觀景視野清 楚遼闊,能俯瞰整個台北市,美麗夜景可盡收眼底。適合大家拋下壓力與繁瑣,一起相約到此享受美食、夜景、星空,並盡情享受戶外燒烤的樂趣。



八卦夜未眠
日式燒烤‧火鍋‧碳烤‧調酒
台北市 士林區 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電話:(02)2862-3752
官方網站:http://0228623752.web66.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 17:30 ~ 03:00
星期五 17:30 ~ 05:00
星期六 15:00 ~ 05:00

星期日15:00 ~ 03:00 座位有限,僅提供PM7:00前的訂位
 
建議前往用餐時,請先確認營業時間及預約訂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