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算命師紅了

我非常想知道他是找誰算的?

字幕的字有點小

 

補充說明:

日本藝人飯島愛過世,有網友馬上翻出多年前的影片表示,飯島愛曾經來台算命時,被對方預言3年後會死亡,顯示這一切冥冥之中早有定數。不過,回溯影片時間,這影片是在2003年前上傳,而且事後也有節目再回去找這位算命師,對方卻說飯島愛會很長壽。

日本藝人飯島愛曾經上綜藝節目時表示,自己到台灣來算命,算命師不但說自己在3年後就會死亡,而且到頭來什麼都帶不走,當時她還很樂觀的在節目上表示,搞不好這段談話以後還會被用翻出來使用,真是太酷了!但是,在2008年的聖誕夜,她卻真的被人發現陳屍在東京的公寓中,死因疑似自殺,兩相對照起來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不過,在日本論壇上有關這段影片的討論時間為2003年,也就表示這段影片張貼時間是在2003年之前,極有可能是飯島愛2001年來台宣傳《柏拉圖式性愛》的時候,當時的3年後應該就是2004年,光從時間點來看,這則預言就不太準確。

而在該節目錄製的隔年,在一集討論主題為預言死亡的綜藝節目上,日本名主持人小內和小南與飯島愛舊地重遊,再度造訪預言飯島愛3年後會死亡的算命師,當時她單刀直入的問對方自己是否會死,算命師表示,所謂的死亡,並不是指真的生命會消逝,而是會從現在正在做的事情中消失,轉換到另一個階段,對方還向她保證,她會活得很長壽。

雖然飯島愛沒有如算命師所說,在3年後有任何有關「死亡」的動作,不過,2007年3月宣佈退出影劇圈就已經令人不捨,在2008年12月的聖誕夜更傳出死訊,徒留迷哥迷姐的無限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