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LIGHT在麥當勞買了一個鳳梨派要吃.....

LIN : 鳳梨派的味道怎樣阿?!我也要吃吃看!!

LIGHT : 不要勒!!你剛剛都不給我喝飲料,我才不要讓你吃勒!

LIN : 不然我飲料分你喝,可是你要先給我吃一口!!

LIGHT : 來不及了!!

LIN沒等LIGHT同意,就強拉LIGHT的手,然後咬了一口鳳梨派.....

DSC07082.jpg 

 

 

LIN在咬的同時,舌頭舔到了下面的鳳梨派!!

當下就發現了這個鳳梨派的味道LIN會怕!!

所以.........

DSC07083.jpg 

 

好好的一口咬下來又補回去了!!

LIGHT : 你很噁心耶!!幹嘛咬一咬又吐回來啦!!((大怒))

LIN : 哪會噁心!!我明明就把好好的一塊補回去阿!!

LIGHT : 誰叫你吃一吃又吐出來!!你自己吃掉啦!!

LIN : 不要!!我怕那個味道!!而且我哪是吐阿!!我有咬爛嗎!!沒有阿!!你吃掉啦!!

LIGHT : 你很噁心耶!!上面有你的口水!!你自己吃掉喔!!

LIN : 你不敢吃我的口水嗎?!你嫌棄我對不對!!不嫌棄我就吃掉!!

LIGHT : 我管你的!!你快吃掉啦!!

LIN : 不要!!就跟你說我沒有咬爛阿!!而且我對你很好耶!!幫你咬掉這樣你就不用再很麻煩的咬了阿!!

LIGHT : 屁啦!!快給我吃掉喔!!

LIN : 不要!!

.............

.........

......

...

.

總之團長跟團長夫人在麥當裡爭執了很久.....

LIN還看到坐在LIGHT後桌的中年婦女有偷看我們兩個在笑.....

最後....團長夫人贏了!!!大獲全勝!!

團長為了不浪費食物就把那塊""好好的鳳梨派""吃掉了!!!!

LIN相信大家都知道那塊是好的鳳梨派,而不是吐出來的鳳梨派!!對吧!! 

請大家也不要浪費食物喔!!!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