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是個老外

三餐時間從來也沒正常過

有時候為了方便,就到超商買微波便當應付了

說真的,微波食品真的不怎麼好吃

而且內容物跟照片常常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雖然外觀打著圖片僅供參考字樣

但還是有被騙錢的感覺~

像今天吃的這一款

在萊爾富買的【嘉義雞肉飯】

雖然照片跟內容物一樣,但是大小、分量還是有差

 

包裝上的照片

1 

 

實際的東西

2

 

打開看到後的感覺真的很差

一整個就是吃不飽

而且白飯竟然還有硬塊勒

加上我買的大布丁他竟然沒附湯匙給我,

害我用吸的把整個布丁吃完,真的是令人火大!!


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舉手之勞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感謝您~^^
2.歡迎引用以及收藏,並回文告訴我,讓我也去您那邊繞繞唷!!
3.好朋友們,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給我一點動力與互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