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LIN收到了罰單......

大家一定想問是甚麼罰單吧!!

是騎機車沒戴安全帽嗎?!(LIN不會騎機車)

大家還記得LIN出車禍的那次嗎?!

忘記或沒看過的人請壓此進入http://lightwang.pixnet.net/blog/post/24387769

.........

..........

............

..............

................

...................

......................

老實說....我自己真的快忘記我出過車禍了!

只是當郵差說.....有我的掛號時,我一直以為是LIGHT寄東西給我~

我真的以為LIGHT要給我一個驚喜!!

很興高采烈的去領掛號!!

領來的卻是這個東西............

.................

.......................

.............................

....................................

.............................................

罰單.jpg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細項.jpg 

=口=我被罰錢了!!!我一直以為我不會被罰!!!所以完全忘了這件事情!!

沒想到居然接到了罰單.........無言了我.............

請大家不要跟LIN一樣嘿~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