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洪信傑
監制:蔡尚文

壹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裏面 那抹灰就淡壹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爲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壹天快樂的看每壹天

Wooh~第壹次遇見陰天遮住妳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妳的特別

妳的心有壹道牆 但我發現壹扇窗
偶爾透出壹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壹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壹天快樂的看每壹天

Wooh~第壹次遇見陰天遮住妳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妳的特別

妳的心有壹道牆 但我發現壹扇窗
偶爾透出壹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壹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Wooh~
妳的心有壹道牆 但我發現壹扇窗
偶爾透出壹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壹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妳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