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尖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編曲:周顯哲
監制:蔡尚文

妳的眉頭再度打結
我不知道該怎麽解
妳的心思像是壹團糾結
我努力挑選 錯誤的原點

妳的借口太過敷衍
看不開只是鬥雞眼
我的耐心就要撤底崩解
我拒絕鑽進妳 長出的牛角尖

別再浪費時間 把不開心瑣在眉間
陽光這麽耀眼 別揮霍妳的春天
沈默只會讓人更遙遠
別再鑽牛角尖 我的世界需要妳的笑臉

妳的眉頭再度打結
我不知道該怎麽解
妳的心思像是壹團糾結
我努力挑選 錯誤的原點

妳的借口太過敷衍
看不開只是鬥雞眼
我的耐心就要撤底崩解
我拒絕鑽進妳 長出的牛角尖

別再浪費時間 把不開心瑣在眉間
陽光這麽耀眼 別揮霍妳的春天
沈默只會讓人更遙遠
別再鑽牛角尖 我的世界需要妳的笑臉

別再浪費時間 把不開心瑣在眉間
陽光這麽耀眼 別揮霍妳的春天
沈默只會讓人更遙遠
別再鑽牛角尖 我的世界需要妳

別再浪費時間 把不開心瑣在眉間
陽光這麽耀眼 別揮霍妳的春天
沈默只會讓人更遙遠
別再鑽牛角尖 我的世界需要妳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