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把所有票根都整理完畢哩= ="

真的很累!!!一堆哩哩叩叩的!!!!

把票根按照日期排好~~

看著日期,我還知道那天發生甚麼事情~去哪裡玩哩

所以決定整理成一本!!!今天只寫了一頁.....

(不知道做甚麼事情這麼忙= =居然只寫了一頁= =)

 

(可以點圖片進去看相簿的大圖@@"

相簿的圖點一下還可以再放大@@")

回憶過去(修).jpg 

點我看  住院日誌(一) 

點我看  住院日誌(二) 

點我看  住院日誌(三) 

回憶過去1.jpg 

 

不要拆穿我跟桓桓的姦情喔@@"

人家我會害羞

P.S. 老王~~我們甚麼時候會在教堂結婚阿~XDD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