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老娘我又出現了......這次不用灑花...

我知道大家很不想看到Lin...可是我也沒辦法...你們以為我很想出現嗎!!

被light東催催西催催...催來發文...話說回來...

他xx的!!想發文不會自己發嗎!!!!幹嘛每次都要我發!!

你x不x車阿你!!第二季跟第三季請Light自己撰文(=00=*)

(Light:囉嗦~我們這是互助合作,懂不懂阿~~ )

算了...看在我跟他共用一個部落格...又是情侶的份上...這次就勉強幫他寫

我們總共找了30部很舊要舊不舊的卡通...會分為三季,一季裡會有十部卡通~

雖然說是很不情願發這文拉,

可是當然心裡還是希望可以引起大家的共鳴拉

第一部要出場囉!!

(快灑花!!灑花!!那邊的不要偷懶!!記得要拉砲!!)

 

讓我們歡迎  藍~色~小~精~靈~

當我認識小精靈的時候,我在做甚麼?!

還沒上幼稚園吧-.-天天窩在姐姐的房間裡邊吃早餐邊看卡通


多麼懷念以前邊吃三人份早餐邊看卡通的時光阿!!(不要懷疑= =就是三人份...)

邊看邊吃總是可以不知不覺就吃光光@@"

而且真的好討厭賈不妙跟她的貓咪喔-.- 

(Light:我比較討厭小聰明,因為他是正義魔人 )

每次看到賈不妙就差點把早餐毀掉

原來....我以前也是臭小鬼一個阿....

 

再來的這個是........小甜甜~小姐~

哈哈哈!!小甜甜耶!!=ˇ=

說實話的,我轉到小甜甜的時候,剛剛好是唱歌的時候

LIN都會跟著她一起唱歌喔~~唱完馬上就轉台去看只有男生會看的機器人

(Light:那個時候無敵鐵金剛才是王道 )

所以小時候LIN是個不男不女的臭小鬼

娘親帶我去市場買菜,

叔叔阿姨看到我都會用很奇怪的國語+台語跟我娘說

 : [ 你兒組喔!! 金緣投!! ] (很帥= =?)

各位叔叔阿姨們...你們不要以為這樣....

我娘就會跟你多買一點菜

就算我娘要買,我也一定會把我娘拉走  (菸~

(Light:你甚麼時候會抽菸了??想死嗎?? ) 

 

介紹了兩部....LIN好辛苦喔 ( 汗~

離第十部還有好遠喔 ( 灑汗!! 老王快來接我的汗~

(Light:去你的 ) 

 

灑著汗!! 揮著淚!! 流著血!! 繼續介紹第三部!! (都老王害我的)

(Light:流你的大頭鬼,快認真介紹 ) 

可愛的~原!子!小!金!剛!


這些卡通真得都好久了喔!!連小金剛也是

LIN真的是有健忘症......明明以前最常看原子小金剛....

現在居然想不起來它的內容再做甚麼....

原諒我吧!!大家!! (嘿嘿嘿)(Light:好混 = =") 

 

再來再來!!!我以前好愛看的卡通!!!

*叮噹貓* (叮噹法術~變變變~!!)



我真得好喜歡叮噹貓歐

愛死叮噹貓了拉!!!!  叮噹貓真得好可愛的拉~~

到現在我還是把歌詞記得一清二楚的!! 有事沒事就拿出來唱一下~

我還記得有一集叮噹貓變成人~ 變成人的叮噹貓太帥了拉!! 嘿嘿

如果叮噹貓小叮噹給我選的話阿~~

LIN當然是會選*小叮噹*拉!!!  (快點來灑汗~灑汗~老王快來用嘴巴接汗!!)

(Light:想死嗎?? ) 

為什麼選小叮噹喔@@""因為小叮噹比較厲害阿

對不起啦><我可愛的叮噹貓><"

 

這個!!! 莎拉公主~耶耶耶~

莎拉公主歐!!! 她根本是灰姑娘嘛~~(Light:我沒看過這東西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不知道是莎拉公主的片頭曲還是片尾曲是莎拉拿著棒針在織圍巾~

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白癡的臭小鬼....

因為是白癡臭小朋友嘛...就會很憧憬那種灰姑娘的生活...

(我現在一點都不想過那種灰姑娘的生活)

當看到莎拉公主在織圍巾...還是用兩支棒子...

異想天開的白癡臭小朋友LIN...就跑去裁縫機那邊拿了一坨白色的線~

然後拿了兩隻竹筷子...開始織圍巾....

還被竹筷子的那個那個插到手...(台語打不出來...)

因為一直織不好...(其實根本就不知道還有織法這種東西...)

我還特地把竹筷子削尖了!!! 結果削尖了!!

終於阿!!

全部苟成一大陀... ...

小時候的夢想在長大後終於實現了!!

現在的LIN可是很會織東織西做東西的喔!!

(Light:我怎麼不知道?? ) 

 

 


再來的這個!!LIN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很白癡的

 

 

魔-神-英-雄-傳

為什麼LIN會覺得很白癡呢~因為阿...

裡面其中有一個傢伙,都要拿電話卡去找"電話亭"打給他的機器人,CALL他的機器人出來

(Light:長的像河馬的師父,開著劍王丸 ) 

反正看這個我都會好開心歐

他實在是太可愛了拉!! 哈哈哈!!

 

這個呢!! 任天堂紅白機有出一款相關的遊戲喔!!

那個遊戲叫做松鼠大作戰!!

所以接下來要介紹的卡通就是救難小福星拉!!

一直到現在,奇奇跟蒂蒂還是很受大家的歡迎!!

當然我自己也好喜歡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嘛!!!  小時候,我最期待的卡通就是救難小福星了

可是我真得很討厭那隻胖胖的松鼠=ˇ=貪吃鬼!!

那個時候都是下午兩點播,也剛剛好那個時候家裡開了早餐店,

我就邊看小福星,邊自己烤大蒜吐司來吃...

當然...不可能只烤了一片....我一次都烤五片...哈哈哈

邊看邊吃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長大後再回想...靠...我有甚麼資格說那隻胖松鼠貪吃阿...

(Light:難怪你會變胖~~ ) 

 


這部綠野仙蹤也是小時候常看的卡通之一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集,就是他們一群人到了一個剪紙的世界?!

只要紙片剪一剪,就變成一個人~

最稀奇的是, 摺好的超大紙鶴會飛耶!!! 這個在我小小的心靈裡又多了一個憧憬!

不瞞大家說, LIN的家裡有時候也是會有些小小的娛樂~ "打麻將"...

有麻將,當然就要有麻將桌阿!! 有麻將桌,當然就要有麻將紙阿!!

所以LIN都在等待麻將底下的麻將紙,

因為一定會換掉=ˇ=換掉的時候就可以拿來摺超大的紙鶴喔!!

雖然沒有一次我的紙鶴會飛的....

我還對紙鶴念過奇奇怪怪的咒語...不會飛就是不會飛...

(Light:還好你沒有騎上去 )  

 

劈哩啪啦~ 劈哩啪啦~ 叭叭叭啦叭~

可愛的櫻桃小丸子出場囉!!!

哈哈哈!!  想到小時候阿,我娘都不讓我看櫻桃小丸子!!

我娘說我看櫻桃小丸子就會變得跟小丸子一樣""...

那個時候小丸子是晚上七點播出, 剛剛好跟新聞的時間衝到...

我都會先轉小丸子, 我娘就會把搖控器拿走轉新聞...

這個時候我就開始跟我娘大鬧 : [ 我要看小丸子拉!! ]

我娘連甩都不甩我... 我就趴在沙發上哭....

正確來說...應該是爬到沙發的椅背最上面...趴在那邊哭...高度剛剛好...

剛剛好讓我娘拿棍子揮我 "卡撐".....

每天晚上七點必上演的戲碼....

(Light:原來那個時候就有真人版的小丸子阿 )  

 


ㄤㄤㄤ!!ㄤㄤㄤ...ㄤㄤㄤ...後面歌詞忘了...

大家都夢想要得到的小叮噹出場囉!!

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播出...真是厲害阿!!

如果我也有一個百寶袋就好哩

有了百寶袋, 就不需要中樂透啦!!

因為以前做早餐店的關係, 面紙一次都要叫好大一箱,

應該是說小朋友身體都小小的, 所以紙箱就變得好大這樣~

我以前都會把紙箱割開...做我自己的任意門...

當然不管門怎麼開...我都還在我家...

然後小叮噹都會把門收起來阿~~我當然也要把門收起來!!

所以收完之後我的門就爛掉了...

因為我的口袋太小...摺了好多摺一樣放不進去...

到最後都被我娘罵...製造垃圾...

(Light:...... ) 

 


這是第十一部!! 沙必司介紹給大家一下的拉~~

"一個低能兒的故事"...蠟筆小新

話說到現在我每天一樣都會轉到蠟筆小新....

每次看都覺得真得很瞎

瞎到一個爆掉...

就連還是身為小朋友的LIN, 都很佩服這個作者...

我是沒有勇氣學小新脫褲子露屁屁走來走去拉...

而且他那種走法我也不會....

這真的是一部我每次看每次都好無言的卡通...

雖說是無言...可事都看得好開心...

這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阿..請各位施主們自己體驗一下吧...

體驗露屁屁走路....

 
(Light:我最喜歡看他模仿小叮噹的那一段 )



 

 

哇哈哈哈!!第一季就在這邊跟大家SAY BYEBYE了唷!!

真是越看越懷念阿

第二季跟第三季讓老王自己來寫= =""

嘿嘿嘿!!! 請大家敬請期待老王的文章嘿!!!
(Light:我會努力逼你寫的,放心好了)

希望各位大大們會喜歡唷~~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喔※感謝您~^^

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