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²:[大家好,短腿我又出現了。這次要介紹的是,

"位在台南的老鄧牛肉麵"!!請大家鼓掌鼓掌!!]

DSC01347(001).png

 

Lin²:[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本短腿我不喜歡吃牛肉麵!這次會去吃其一是

因為老王母親也說好吃,而且還是老王母親帶我們一起去吃的,其二則是從

2009年新年還未開始時,老王就一直告訴我他有多好吃多好吃!!正因為如此

我們就出發去吃""老鄧牛肉麵""吧!!]

 

 Light:[最近踩到太多地雷了,希望這一次不會再是地雷美食了]

  

 

DSC01317(001).png

 

Lin²:[我們三個進去時,裡面擠到是一度找不到位置的,

而且他是大圓桌,很多個大圓桌,所以必須要和人共桌吃麵,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的和別人共桌了!]

 

Light:[跟一般餐廳不樣的是他擺的不是木桌喔,

而是大理石製的石桌,坐起來冰冰涼涼的]

  

DSC01328(001).png 

 

Lin²:[首先上來的是這盤小菜,跟大家說,他真的,很好吃!!

我沒吃過這麼Q的海帶!!

 這時老王的媽說""吼~這一盤小菜很貴!!好像要140...""

好吧!!我承認我聽到這個價位真的是當場傻眼,

而且筷子還不太敢夾...也是因為價錢的關係,所以我沒吃蛋,

 海帶也不敢吃太多,畢竟有長輩在。可是海帶真的很好吃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海帶了!!!]

 

 

Light:[這小菜真的是"貴甲賣扣八",而且又沒有明確的標示價錢出來,

可是滷得很夠入味!!阿我阿母又沒虐待你,幹嘛裝成小媳婦??]

 

 

Lin²:[不然你是又在哭哭了喔!!我自己不好意思的好嗎!!

我哪像你這麼不孝順!!都跟你媽搶菜吃!!]  

 

DSC01334(001).png

 

Lin²:[而且台南人吃小菜的醬汁都用噴頭噴耶!!

看在我的眼裡真的好新奇喔!!就像是小台北人發現新大陸一樣!!]

 

Light:[只有在這一間好嗎!!害我那時候還找不到醬汁罐~

附帶一提:那一罐波蜜20元]

  

DSC01331(001).png

 

Lin²:[上牛肉麵囉!!不大喜歡吃這種東西的我,告訴你!!我吃光了!!

牛肉很軟嫩,說他是入口即化一點也不過份!!

而且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麵是真的抓住湯汁味的!!

我也去吃過將X牛肉麵,但我對將X牛肉麵很失望,

因此本來要寫將X牛肉麵的食記臨時取消了。

現在呢~老鄧牛肉麵是我心目中第一名!!

好吃到我跟老王連要把麵夾起來拍照都省了!!]

 

Light:[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沒空拍照!!

將X牛肉麵很有特色阿,肉有肉的味道;麵有麵的味道;湯有湯的味道,

合再一起根本不知道是甚麼味道,真是太有特色了~]

Light:[將X牛肉麵別告我嘿!!我對你是愛之深責之切阿!!!]

  

DSC01339(001).png 

 

Lin²:[你看...雖然我真的很飽...而且從不喝湯的我,我也把湯喝光了

原因有二! 一,真的很好喝!! 二,真的不便宜!!

一碗價錢大約是110左右吧!基本上牛肉麵都是這個價位!

所以我想最貴的還是他的小菜了!!

不要像在店裡的某位先生帶著全家大小去吃了900多,

付完錢回來是一臉驚恐...]

 

Light:[其實這個價位在南部算小貴,而且魯菜太貴又沒標價真的是一大敗筆!

不光是那位先生,只要是有點滷菜來吃的,每個人結完賬臉都發青了]

 

DSC01341(001).png 

Lin²:[關於老鄧牛肉麵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囉!!

喜歡吃牛肉麵的帥哥美女們記得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老鄧牛肉麵
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79號
電話:06-2645435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晚上9點

建議點選該店滷味時一定要先問好價錢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