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哈囉!!大家好~這次的中秋LIN隨著LIGHT去到了台南喔!!

去台南做甚麼喔...過中秋阿...好啦...順便吃點台南好吃的東西嘛...不要拆穿我]

LIN:[所以這次我們要吃的是台南的福記肉圓喔!!]

DSC01200(001).png 

 

LIN:[我本身是一個不喜歡吃肉圓的人...應該是說....只有在快餓死的情況下我才會吃肉圓拉-.-

但這次是因為LIGHT一直用原力推我!!告訴我這間肉圓他以前來吃是多好吃多好吃,我才....]

 

DSC01203(001).png

 

DSC01195(001).png 

 

LIN:[反正都來了,請大家看...門口真的擠了很多很多人...店面超小,但是他有二樓~我們不怕,

可是有一個問題,他的樓梯超窄超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容易撞東撞西撞到最後跌跤

所以他的樓梯邊走我都邊抖的...由於我不喜歡他的樓梯...所以我沒拍照好啦...其實是忘了拍..... ]

 

DSC01197(001).png

 

 LIN:[喔!!燒喔!!燒喔!!]

 

DSC01187(001).png     

 LIGHT:[福記肉圓是用蒸的,

所以外皮吃起來的口感跟員林肉圓用炸的口感不一樣。]

LIN:[恩?你幹嘛突然出現]

 

 LIGHT:[當然是做介紹阿,誰像你光顧著碎碎念]

DSC01188(001).png

 
LIGHT:[肉圓的外皮吃起來軟裡帶點Q勁

內饀肉是一塊一塊的,也有先浸泡過醬汁

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油膩,比較有味道

外面再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料甜甜的,兩者搭配得非常微妙]

 

LIN:[我就跟大家說實話了吧!!

除非這個東西像台中廟東夜市魚翅蟹肉羹一樣,讓我吃一次就愛上他

雖然我一開始也是嫌棄魚翅蟹肉羹嫌棄到不行,也是LIGHT大力推薦我一定要去吃的,

但是我吃了這個肉圓我真的沒有任何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這個小台北人的口味跟台南的口味有出入吧

恩!!一定是這樣的沒錯]

 

LIGHT:[你明明就連炸的肉圓都沒吃過,還敢說口味有差勒]

LIN:[你在哭哭嗎!!我吃過炸肉圓啦!!我前面不是有提到說我除非是快餓死才會吃肉圓嗎!!

就是某天家裡只剩下一個透明的肉圓,偏偏我又快餓死了,所以才吃掉的!!我吃過的好嗎!!]

 DSC01190(001).png

 
LIGHT:[店家還有提供免費的大骨湯讓客人喝,

喝上一口加上香菜、芹菜的大骨湯,這就是來吃福記肉圓的完美搭配。]

 

LIN:[想知道為什麼大骨湯沒拍照嗎?!因為我覺得他的大骨湯好好喝喔!!

LIGHT一把湯盛來要拍照,就被我喝光了!!所以LIN要大推福記肉圓的大骨湯!!好喝到不行

我愛死福記肉圓的大大大骨湯了!!

大家應該是第一次遇到像我這樣的人吧...就像是去吃王品牛排結果只愛上了他的麵包一樣....]

 

LIGHT:[我看是因為湯不用錢吧~]

 DSC01189(001).png

LIGHT:[我個人覺得它們的味道上有點退步,

店家在這一方面可能要再多加強了。]

 

LIN:[原來你有這樣子認為阿!!!我以為你是那種只會說"好吃好吃"的人耶!!]

LIGHT:[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老闆別告我嘿...]

LIN:[老闆~~請你要告就告他不關我的事阿~~極力撇清撇清!!]  

 

DSC01191(001).png

 

LIN:[他現在兩粒36元~聽說以前好像比較便宜一點,哀~~甚麼都漲,就我身高不長~

咦!!ㄚㄚㄚ!!不是拉~我說錯了~嘿嘿,是薪水不漲拉~ ]

 

LIGHT:[別再提薪水的事啦,我都快哭了]

 
DSC01192(001).png

LIN:[不管你眼睛有沒有抽筋,都請給我鼓鼓掌~~

這個是我排的喔!!有沒有很厲害阿

筷子是眉毛~大碗是眼睛~醬料是眼珠...小碗是嘴巴喔!!

最可愛的是他的頭飾!!就是右上角那個夾免洗筷袋袋的東西!!

真的不是我在自誇!!我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LIGHT:[根本就是吃飽了撐著拉!!]

 

到了最最最後了!勉強告訴大家它在哪裡

福記肉圓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1段299號
電話:(06)215-8199
DSC01206(001).png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晚上9點

(它的營業時間好奇怪唷...招牌上跟網路查的不一樣耶~

請大家去查一下!!如果有改請告知美麗又大方的LIN)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