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LIN因為身體不舒服,一直無法入睡,所以逛了一下部落格裡所有的文章,

突然逛到以前LIGHT跟LIN還不認識時,

LIGHT自己寫的~~讀者信箱時間 (請點我看讀者信箱時間!!)

雖然是還不認識前就看過的文章,

但現在以不同的身分再去重新檢視這篇文章,

LIN突然有好多的意見想提出來~~

LIGHT接招吧!!!

 

迷思一 : 文章中LIGHT提到,

『失戀的痛苦經驗,只能以刻骨銘心、永難忘懷來形容~』

那為什麼那時候我問你說,

『如果那時在你失業的時候,我不要你了,你會不會難過?』

你卻回答我『不會阿!!因為這樣我就認清你了!!』

請問LIGHT先生!!為什麼待遇差這麼多?!

 

迷思二: 文章中,LIGHT提到,

『在她的引導下,我們幾乎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的~』

『「以後我們結婚要...」是她那時最常說的話。

我們之間少了浪漫的情愫,多了務實的想法,』

『一般人逛街常出現的對話:「這好可愛,我好想買」,

被實際的「這結婚以後用的到,買下來」所取代,』

LIN想請問LIGHT先生,

『我相信我們以後是一定會結婚的,

但是我從沒有說過「以後我們結婚要...」,

那為什麼我們之間還是這麼務實呢?!

是不是以後只要我想買的東西,我只要說「這結婚以後用的到,

買下來」你就會買給我了?!包括超大泰迪熊娃娃?』

 

 

迷思三 : 文章中,LIGHT提到,

『我們之間沒有鮮花巧克力,取代的是電鍋、烤箱等家庭用品。』

很好!!

LIN最喜歡的就是買家庭用品了!!最喜歡烤箱了!!

LIN想請問LIGHT先生,

『我們之間也沒有鮮花巧克力,那為什麼我連電鍋跟烤箱也沒有?!』

 

 

迷思四 : 文章中,LIGHT提到,

『如果現在問我有沒有想對她說的話,

我會說:謝謝你愛過我,分手之後我比從前快樂。』

LIN想請問LIGHT先生,

『你幹嘛要謝謝他愛過你?!你為什麼現在不謝謝我怎麼會這麼愛你?!』

『分手之後你比從前更快樂,可是你現在又跟我在一起了耶....』

 

 

迷思五 : 文章中,LIGHT提到,

『如果還有相關問題,或是其他疑難雜症都歡迎你繼續發問喔~~

讀者信箱時間下次再見,掰掰』

所以說,

只要網友想要知道你的甚麼事情都可以問對不對?

所以大家都看到了,有甚麼想問的儘管問!!!

以後訂在每個禮拜的某一天都來個讀者信箱時間好了~~

大家說好不好阿~~~~

 

 

以上,五個LIN的疑惑,

請LIGHT大人自己再發一篇回給我吧!!

只是存粹想知道答案而已!!沒有其他意思!!

不過你的答案,

最好是可以讓我心服口服!!

不然你就死定了!!

 

 

 



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