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這種感覺,

一開始的LIN並沒有多大的興趣去拿起這張別人給我的CD,

LIN並不知道是他自己創作的還是他們一起創作的,

這首SWEET CHERRY讓LIN有看小說的感覺,

SWEET CHEERY只有旋律,但是卻給LIN很深的感觸...

 

LIN是這樣感覺的...

開頭就像是男女主角各自的獨白,

一開始是男主角的願望獨白,介紹著男主角一層不變的生活,

再來是女主角的希望獨白,介紹著女主角希望有個人陪伴的生活,

然後彼此擦身而過,在秋天的季節,

後來遇見了彼此,心裡撥起了一圈一圈的漣漪,

才知道愛情是這樣的感覺,甜甜櫻桃的滋味,

也許最後兩人並沒有在一起,但是卻造就了最美好的回憶.....

這是這首SWEET CHEERY給LIN的感受...

LIN並不知道作者寫這首歌的初衷,也不知道作者是以甚麼心情去寫出這首歌的,

LIN下次去問問作者吧!!

LIN想像出來的故事也許是老梗了,但是音樂很美,

不知道有興趣的朋友聽了這首歌以後會有甚麼感覺與故事,

大家一起來聽聽吧!!如果大家喜歡的話LIN還可以為了大家去採訪作者喔^___^

反正LIN認識嘛~

那就請大家欣賞這首好聽的音樂吧!!

點我去【sweet cherry】的作者『背到昏』的音樂創作網站!!

 




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舉手之勞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感謝您~^^
2.歡迎引用以及收藏,並回文告訴我,讓我也去您那邊繞繞唷!!
3.好朋友們,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給我一點動力與互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