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同居未婚夫妻之 未婚妻做的一切【好事】都是為了未婚夫啊!!

**未婚妻LIN想對未婚夫LIGHT說的話**

 

To : 我的未來老公,我今天終於把廁所刷得亮晶晶~

會刷的這麼乾淨其實都要歸功於你!!

 

你的牙刷好破舊了,刷毛都彎腰了,

從今天往前推的上上上上上上上上禮拜,

我都已經幫你準備好新的牙刷了,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你就是不願意把破牙刷換掉,

我替你準備的那支牙刷的牌子很好刷的啊!!

 

從上上上上上上上上禮拜往後推的56天,也就是今天,

你的未來老婆,也就是我,再洗香香的時候,突發奇想!!

""牙刷丟掉真的事很浪費""

 

所以你的牙刷,我拿去刷整間便所了~

何謂""整間便所""呢?!

牆壁、牆縫、牆角、廁所門、洗臉盆、置物檯、馬桶蓋、

排水管、地板.....裡裡外外乾乾淨淨不留一絲痕跡!!!!

喔!!對了!!我還有拿它來打死小蟑螂~

 

你的未來老婆,也就是我,的感想是,

牙刷還滿好刷的!!就是刷毛小了點,刷起來有點辛苦~

 

可是~~剛剛上面打的全都是廢話,


重點在下面,

 

本來我刷完了以後要把你的牙刷放回原位,

 

等你用那隻刷牙了才要告訴你的,

 

但是這次我放過你,

 

下次如果還有類似的情形,

 

那你就要隨時注意我有沒有發文了,

 

因為我打算不直接告訴你。

 

你自己記得要乖一點,

 

不然後果自負。




 

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舉手之勞按推文或分享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感謝您~^^
2.歡迎引用以及收藏,並回文告訴我,讓我也去您那邊繞繞唷!!
3.好朋友們,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給我一點動力與互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