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冬粉正式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囉~

01.jpg

02.jpg  


早就很想好好養一隻貓咪.
本來是決定要去寵物店買的, 但是後來突然想到可以用領養的!
所以就上了貓咪論壇去找自己想要的小貓,
找到了一隻亂跑進別人工務所喵喵叫的流浪貓,
剛領養第一天抱著冬粉, 感覺冬粉的心跳好快好快, 也許是緊張吧!!
冬粉也沒辦法好好睡覺,一有動靜整隻喵就爬起來了!
但是第一天也只能這樣了!!
沒甚麼其它辦法,只能讓他習慣!! 


03.jpg


冬粉是個『調皮』的小男生,
領養第二天, 冬粉已經會玩會咬會跑來跑去了
抱著冬粉時,他會咬人也會舔人!!


 04.jpg


領養的第三天,為了可以讓冬粉跟我們去散步,
所以買了遛貓繩,在家用遛貓繩扣住冬粉的時候, 冬粉會發瘋...
帶他出去時他會玩繩子... 可是回到家冬粉看到遛貓繩又發瘋了...
但是第三天已經會跟著我走來走去了...
在家裡,我走到哪~冬粉就會跟到哪~
但是就是沒辦法現在不用遛貓繩就帶他出去... 冬粉一定會跑掉


 05.jpg

領養的第四天...
才四天...冬粉就會偷襲我的腳...也會偷襲老王的手...
重點是冬粉會躺在我的拖鞋上睡覺...
((你不是剛被領養而已嗎!!怎麼可以這麼怡然自得!!
而且冬粉可以自己玩一整天...就是一整天都在跑來跑去...
我看了都好累...但是冬粉一點也不累...
我說冬粉啊...你才剛剛被領養... 麻煩你展現出剛被領養的樣子ㄟ...


 06.jpg

07.jpg

08.jpg


 

 

本文同步發布至

老王與莫可霖之【喵喵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