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陽台傳來一陣莫可霖的尖叫聲,把莫娘跟莫姐給嚇翻了!!

DSC00737(001).jpg

眉頭緊蹙的莫娘 : 『阿洗安抓!!』

愣住的莫姐 : 『甚麼事情叫這麼大聲?!』

驚嚇過度快魂飛魄散的莫可霖 : 『康....康....康乃馨上有毛毛蟲!!!!!』

眼神兇狠的莫娘 : 『毛毛蟲就毛毛蟲,哩洗勒該下!!!捏死他就好啦!!』

繼續拖地的莫姐 : 『不要亂叫亂嚇人....』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好笑,種花種草種菜的,有小蟲子或毛毛蟲本來就很正常,

可是莫可霖我最最討厭就是椿象啦、毛毛蟲啦、瓢蟲啦~

反正總而言之我不喜歡昆蟲就是了!!!尤其是會飛的.......

在我眼裡,蝴蝶不過就是毛毛蟲插上兩隻翅膀而已....我一樣不喜歡....

那要怎麼種花種菜呢?!我家的陽台是封閉式陽台,外加有紗窗伺候,

所以我根本不怕外面的蟲蟲跑來我的盆栽裡!!

但是!!!但是!!!但是!!!要不是今天我的康乃馨只剩下那一朵還開著,

真的就只剩下那一朵還開著,其他都枯死了,我還不會發現那隻毛毛蟲!!!

因為毛毛蟲趴在那唯一一朵還沒枯掉的康乃馨的花瓣上,

想說怎麼只剩下一朵還開著,還開的很漂亮,就多看了幾眼....

然後就看到了恐怖的毛毛蟲.....當下喊出殺豬般的慘叫..........

我問我娘該怎麼辦,我娘說把它捏死.....

雖然我很討厭他,但是毛毛蟲是生命耶...任何生命都不該被這麼草率的結束吧!

在加上今天天氣又很熱,我還怕他熱死,特地灑了一點水幫他降溫....

因為沒養過蟲蟲,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他會不會一直繁殖繁殖?!我不想要我的陽台到最後變成毛毛蟲海

一想到就起雞皮疙瘩.....

放生嗎?!萬一熱死怎麼辦?!萬一小朋友發現他,把它拿來玩怎麼辦?!

明明很討厭他,還幫他降溫.....而且....還收留他....怎麼辦怎麼辦!!!

康乃馨一定覺得他們的莫馬麻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