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風吹澎湖ex版.gif

一樣是第一天,剛到的早上,

船長說要帶我們乘坐半潛艇去看海裡的珊瑚礁

澎湖DAY1 (179).jpg

很喜歡澎湖狠狠吹來的風!!讚!!

HI ! PENG HU  

澎湖DAY1 (180).jpg

這些字是特地寫給搭船的人看的喔~~

你沒搭船就得要跳海才看的到了 

澎湖DAY1 (183).jpg

那四不像,在澎湖可有很多,

雖著船開過去,到每個不同的角度,會看到不同東西

所以當地人稱他為四不像!!

有很多個喔!!可不只這一個勒~ 

澎湖DAY1 (187).jpg

其實莫可霖忘記這是哪一座小島了...

但是莫霖霖非常確定這個小島...導遊有介紹...

((小賴導遊請不要砍我...))

那為什麼莫霖霖會不知道呢!!

因為阿...莫霖霖的腦袋飄走了...

腦袋只是一直想著這小島怎麼長的這麼像牛蛙... 

澎湖DAY1 (188).jpg

下面這個小島導遊也有介紹!!

但是澎湖的風太了!!

硬是把導遊說的話給吹走了...

((小賴...我對不起你阿...)) 

澎湖DAY1 (192).jpg

真的天氣陰陰的...

害得我老是想到孫姿姿的天黑黑....

莫霖霖會沒聽到船長說甚麼根本有一半是孫姿姿害的!!

要是他沒唱那首""梯歐歐""~

莫霖霖我也不會整路看著天空邊唱""梯歐歐~咩樓齁""

然後唱著唱著...船長【公蝦挖龍某勒注意】拉!!

((船長O.S.  :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不會生的牽拖隔壁.....))

澎湖DAY1 (193).jpg

大家一定覺得莫霖霖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澎湖DAY1 (201).jpg

由於天公不做美...所以就算半潛艇潛下去,

水也是很濁...根本看不到珊瑚礁...

不過沒關係!!!第二天就要去玩水了!!

現在看不到也踩的到!!!   

 

 

【夏。澎湖】下一站 : 要去海洋牧場吃鮮蚵+釣花枝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