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了好久
(謎之音:有嗎???),旅團非正式的二彈終於成行了!

記得小時候(遙望遠方~)最期待廟口的免錢電影了。

那時候只要知道哪裡有在播放露天電影,就會很開心的奔相走告親朋好友。

吃完晚飯就趕快從家裡帶著小椅子或報紙去占位子。

印象中,總會有許多小販在賣關東煮或是芭樂,

所以那時候都會覺得一邊看電影一邊吃關東煮真是人間一大樂事~

不過缺點就是要忍受寒風或是蚊子的襲擊啦

現在因為家家戶戶都裝有第4台了,免費的電影台一堆,

所以露天電影就漸漸沒落了

星期六時間一到,我跟阿良2人就騎機車狂飆(時速大概40吧~)到圓滿劇場。

到的時候電影已經開演了,到場觀影的人比我想像中的多,大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去的,所以現場小朋友的喧鬧聲一直沒停過。

今天撥放的是史瑞克3,另一齣沒看所以忘了。

影片播放的過程中偶而會發生一些小插曲,譬如音響失效、或是畫面突然不見諸如此類的。

但是完全不影響我的心情,因為這些小插曲都有讓我找回兒時記憶的感動。

而影片的笑料百出,更讓人覺得心情愉快



話雖如此,我仍然覺得有一點小小的缺憾。

那就是




沒吃到關東煮啦!!!



老師有說過:看露天電影的時候要吃關東煮



關東煮


關東煮


關東煮





你有在聽嗎
???沒有嘛!!

恩,為了記取這一次教訓,前3名打電話來報名下一次旅團活動的成員,我就請你吃關東煮!(謎之音:有人打才有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