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很多白目的顧客   


這一篇文章本來是我寫給朋友網誌的回應
後來發現內容還蠻低能白目的
所以我就轉貼回來並增加了一些內容
 
 
其一
以前在大賣場工作的時候最常遇到奇怪的顧客
 
某天在衛生用品區補貨的時候
一位二十來歲的妙齡小姐走了過來
 
顧客:不好意思,我有問題想問你
Light:請說
顧客:我要買衛生棉啦,你們賣這麼多種是有甚麼分別???
Light:它是依功能性不同下去做分類…(解說一堆)
 
解說完畢後~~
 
顧客:原來是這樣喔,現在分這麼多我都被搞混了
Light:請問還有其他問題嗎??
 
顧客:那你用過哪一種品牌跟類型的最好用???
 
Light:@%#*&…
我心中的OS:你欠扁嗎???哪一個男人需要用衛生棉的!!
 


其二
又另一日在家具區幫忙補貨的時候 
也是一位二十來歲的妙齡小姐走了過來
 
顧客:不好意思,可耽誤一下時間嗎??
Light:沒關係,請問有甚麼問題嗎??
 
顧客:我想買你們的組合鞋櫃,請問那個會很難裝嗎??
Light:不會阿,裡面都有說明書~組裝很簡單不會花很多時間的


顧客:可是我對這種東西真的很不在行,我怕會弄壞了
Light:不用擔心,這種東西大部分的男生看一下子就會組裝了~不會弄壞啦
 
顧客:可是我家沒男人耶,你可以先幫我裝好嗎??
Light:這樣阿,好吧…
就這樣我就幫他組裝了起來,這期間他也都在旁邊等待
 
等我組裝好,正在清潔外觀時

一位年莫三十的男子走了過來~~
男顧客女顧客說:妳在幹嘛啊??我找你好久了~
 
女顧客:老公你快看,我叫他幫我們把鞋櫃組好了耶~~~
 
Light:@%#*&…
 我心中的OS:挖哩勒!!!你不是說家裡沒有男人嗎???難道妳老公是女的啊!!!
 
 

其三
最近換了工作到眼鏡行學當驗光師
也常常遇到一些奇奇怪怪、搞不清楚狀況的顧客
 
清脆的風鈴聲響起,走進門的是一名相貌斯文的中年男子
Light:歡迎光臨,先生請問需要甚麼服務嗎??
顧客:你這邊是眼鏡行嗎??
 
我心中的OS:你是”青暝”嗎??大門口就有寫了!!算了,服務至上~~
 
Light:是的,請問您是要配鏡、維修眼鏡、買隱形眼鏡的藥水或是其他服務??
顧客:這樣阿,我可以請教一下幾個問題嗎??
Light:好的,請說~
 

 

 

 

 
顧客:請問你們有在賣眼鏡嗎??
 
 Light:@%#*&…
 我心中的OS:白目+青暝是沒辦法戴眼鏡矯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