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這一陣子輪值大夜班
本以為晚上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才對
結果還是會遇到怪怪的客人上門來搗蛋 = ="
真是...

大概是半夜1點多吧
那時候我正在店裡做清潔打掃的工作~
這時突然跑進來一個怪伯伯
穿著破破的T恤和休閒褲
手裡還著一個大包子
嘴巴也正在咀嚼著包子
他剛一進門全身的酒味就瞬間在店內散發開來



怪伯伯(邊大聲說邊吃包子):喂!!!!!!!!!!!!@#$%^&*...

Light:先生你好,請問需要什麼??

怪伯伯(還是邊說邊吃包子):哇嘎哩共@#$%^&...(我跟你說!@#$%^&*...)

Light:啥???(聽不懂)

怪伯伯(又吃了一口包子):聽冇喔???哇嘎哩共!@#$%^&*...(我跟你說!@#$%^&*...)

Light:聽冇耶~哩擱共濟拜(聽不懂,你再說一次)

怪伯伯(滿口的包子):@#$%^&*!@#$%^&*!@#$%...(一大串不知道在說什麼)

Light:...(專心打掃,不想鳥他了)

怪伯伯(一樣是滿口的包子):@#$%^&*!@#$%^&*!@#$%...

Light:...(還是不鳥他,但是很不耐煩了)

怪伯伯(好不容易把嘴裡的包子吞下去了,手拿剩下的半個包子):阿哩若瀧無賣擦哇???(你怎麼都不理我?)

Light(很不耐煩):聽冇拉!!哩包阿甲甲ㄟ卡擱共拉~(聽不懂拉!!你包子吃一吃再說拉)

被我這麼一兇怪伯伯愣了一下:喔
Light(兇):卡緊ㄟ拉!!(快點拉!!)
怪伯伯(虛):

於是怪伯伯開始乖乖的吃包子,等到怪伯伯乖乖的吃完包子後~

Light(不耐煩):阿哩賣衝啥??(你要幹什麼??)

怪伯伯(虛,而且越說越小聲):哇...哇...哇細共攬來釘孤支,哇...哇某勒驚ㄟ拉...(我...我...我是說我門來單挑,我沒在怕的拉..)

Light(不耐煩且手拿掃把):賀阿!!!來阿!!!來外靠共阿!!!(好阿!!!來阿!!!到外面講阿!!!)

怪伯伯用小聲到快聽不見的聲音說:哇...哇...彎刀五代誌,後蓋卡擱共...(我...我...我家有事,下次再說...)
說完後人就跑掉了





等看到怪伯伯走遠了之後...





Light:呼~~~~~~~~~~~~~~~~~~~~嚇死我了~~~~夭壽喔~~~~~~(皮皮挫...)

奉勸有輪值晚或是從事服務業的人,千萬不要像我這樣做
如果真的遇到危險,還是想辦法報警或求救才是正確的做法,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白目,這樣祇會讓自己陷入更危險的處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