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洗面乳是什麼味道嗎??

我知道

很苦很澀很難吃~~

為什麼知道??

因為我今天又睡過頭了,

匆匆忙忙換衣服跟盥洗時人還沒整個清醒勒~

慌亂中竟然把洗面乳就往牙刷上塗

然後就開始胡亂的刷起來了~

等我發現味道不對勁時,我已經幫每顆牙做完"美白"的工作了~

害我只好塗上牙膏重新來過了!!

明明是平安夜的夜晚,

別人吃的是大餐,我卻吃到洗面乳~

還整晚擔心著會不會食物中毒~XD

哀~~這就是不早點睡覺的後果啦~~





PS:不過我很想知道這樣子刷完牙,舌頭跟嘴唇會不會變的更水嫩阿??(←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