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裡有一位客人帶著小孩來配鏡~

那是一個年約4~5歲的小男孩~

年幼的他對店裡的東西充滿了好奇心,

對店裡面的東西都感到很有趣、新奇~

所以他不斷的問我所有東西的功用、操作

店裡面充滿了他的聲音~

當他把店內的東西都玩過、看過、問過一遍後

卻突然問了一個我不知怎麼回答的問題~

小朋友:叔叔,我問你喔~
Light:好,你問~~
(心中的OS:我是葛格拉~~你有看過這麼年經的叔叔嗎??)

小朋友:你們店裡的電鍋放哪裡啊??
Light:痾~~你問這個幹嘛??

小朋友:因為我想要看阿~
Light:婀~~為什麼要看電鍋啊???

小朋友:沒有阿~因為我喜歡吃飯,所以想看你的電鍋放在哪裡~
Light:哇哩勒  ~
(心中的OS:小鬼,我這裡是眼鏡行不是便當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