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部落格這麼久,還第一次被點到勒~~~

這玩意真是令人傷透腦筋~~~
不過我已經認真的確實寫完了~~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問卷來自:微笑的謙

01.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開心嗎?
除了每天都被當成詐騙集團的成員這件事以外,我每天、每件事都很開心

02.最近最生氣的事?

被一個奧客妨礙我看辣妹

03.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在路上撿到錢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撿到50元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把中獎的獎卷找出來

06.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

春天嘛~~~~當然要發春阿~~~XD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1.很有想法~~~~因為你點我寫這個
2.很會搞笑~~~~因為你點我寫這個
3.很有種~~~~因為你點我寫這個

08.你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
郭采潔~~I Remember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如果當自戀狂的話,這2者都兼具了~~所以不用煩惱~

10.最近一次流淚是甚麼時候?

在上上次流眼淚之後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簽每一期的樂透

12.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沒有討厭的地方耶~~所以都很喜歡~~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我忘了耶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比世界上最有錢的人還有錢的人

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維護世界和平!消滅銀河系五大行星的侵略者! 

16.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夢到算不算??

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看正妹、看辣妹、休假

18.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欠我500元說沒錢還,下班卻說要帶女友去吃王品台塑牛排的人←這種人最討厭了

19.最喜歡什麼樣的人?
喜歡我的人

20.最想說的一句話 ?

有沒有人想請我吃燒烤不敢說的????



接下來還要點名點8個人歐???
哇哩勒,這真的好難選耶~~~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選出這8個受害者~~
經過我仔細思量之後,中獎者名單如下:

xdddddcelestecatsweetness120circus840429LOVEbobo7210joyce00927shieyMeowHouse

以上~~

那大家要乖乖填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