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裡,
我如同往常在各大部落格遊走~

黑夜裡,無聲無息~
只有滑鼠游移、點擊的聲音~
此時,我來到了【芯璇的部落格】裡,
一個令我想嘲弄他的標題印入眼簾~~




看到了這一篇我不禁大笑3聲~~~哈哈哈

『把狼A痛扣,丟系哇A快樂啦』

於是天生白目的我,留下了一篇不怎麼狠毒但是沒同情心的迴響給他



留了這一篇白目留言之後,
我就心滿意足的離線去了

沒想到就在這件事後沒多久,我的智齒竟然痛起來了
而且還是痛到在地上打滾亂叫的境界~~


天阿~不會吧~
沒這麼衰吧,才剛說完而已耶~
馬上就遭天譴了喔??

隔天早上去看了牙醫,才知道是另一邊的智齒發炎了
因為太腫了,所以還不能馬上拔
必須先吃個2天消炎藥之後才能處理~~



媽呀~這個情形竟然還要我撐2天簡直是要我的命!!!!
而且痛楚還不斷的在加深,痛到連左耳都有點聽不清楚聲音了~

2天之後,終於把那一顆作怪的牙拔掉了
但是仍然要定期回去作複檢,而且短時間內太過刺激的東西都不能吃
弄得我好想哭喔~~

哇哩勒!!!!!就算是現世報也太狠了吧~~
害我現在到芯璇的部落格去都不敢太白目了~~


題外話:
當時要蒐集這一篇文章照片時,有先跟芯璇知會了一聲~
那時真的是覺得好丟臉喔...
若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時間點根本不超過24小時~
真的是史上來的最快的報應~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