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雙腳常常會很痛
所以就去看醫生囉!!
當然先做了一堆檢查,要照X光,
還要抽血.....
(天使 : 一下就過了...不痛...不痛...不痛才有鬼勒)
(惡魔 : 如果很痛的話,就把那個抽血員的頭髮拔光!!讓他見不得人!!)



三人緩緩來到了抽血中心
(大家好~~我是郭靜~~~~~~=   =""")
呃...是我大姐~我媽跟我啦!!!!
(天使 : 還不都是三個人~有差嗎?)
(惡魔 : 嗯~差在長相跟身材)
原來差這麼多喔.....



O.S : 哇! 抽血的地方有一台好大好漂亮的電視耶~ 角度剛剛好...剛剛好給抽血員看....

廣播 : xxx號,請到2號櫃檯抽血



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過去被人家吸血了...
沒想到...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O.S. : 天天天天天吶!!!幫我抽血的人竟然是一個...是一個...一個....一個正妹耶~~好幸運喔!!







正妹 : 你要抽左手還是右手?
我 : 嗯..右手要寫字...抽左手好了!



頭低低的把左手伸了出去....好害羞唷
O.S. : 正妹的眼睛好大喔!!



....................隔了20秒..................


O.S. : 嗯? 正妹怎麼沒反應? 難道是嫌我的左手太粗了嗎??













.....正....正....正妹在....在看電視....
(天使 : 電視應該是要設給等待抽血的人看的吧...)
(惡魔 : 唷~屌ㄟ!!)
O.S. : 哇哩勒這樣怎麼抽阿!!~"~好想把正妹的頭扭回來..ㄒ口ㄒ我不想被針扎死阿!!!



正妹 (眼睛還不時飄向電視) : 來~手握拳,深呼吸



       



O.S. : 好痛喔ㄒ口ㄒ!!!!沒關係~還好只扎一次...忍...一忍就過了!!!
(惡魔 : ㄟ!!沒有血掉下來耶~)
O.S. : @@不是吧!!! 沒血?! WHY??!


正當我仔細研究為何沒有血掉下來的時候....






.....然後......







O.S. : 你XX的勒!!! 居然越插越深!! ㄒ口ㄒ痛阿....


接下來.............


O.S. : ㄒ口ㄒ阿不然你是在扎小人喔...一次插的比一次深....







O.S. : 正妹阿...我懷疑你的手長蛆了....針頭在裡面給我轉了四次彎是怎樣     
 到底我跟你是有什麼深仇大恨阿!!!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終於失血完畢.....   
真可恨!! 如果他不是正妹~我一定把針頭拔起來扎回去!!!
上帝真是不公平阿!!!



這個悲慘的故事告訴了我們.....
以後抽血要找醜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