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一個夜晚....
當我聽到細微的叫聲時.....
湊過去一看.......





=  ="""原來是咖啡挑釁蒟蒻....
結果被蒟蒻狠狠的修理了一頓  ((好慘....))
而且蒟蒻修理完咖啡之後~
會從咖啡身上踐踏過去.....  ((跩~))


咖啡很喜歡鑽到蒟蒻胖胖的身軀下面~
咬蒟蒻  ((?!))~
然後就會看到.......





這就是所謂老鼠間的扭打嗎.......
((眼睛閉起來的是咖啡喔~))
雖然咖啡看起來很舒服~
B U T !!!!





咖啡開始該該叫了......
咖啡很瘦小~蒟蒻就圓圓的~
所以咖啡永遠是仆倒的那一個....





愛挑釁別人又愛該該叫的咖啡= =""


以前看它們兩個這樣扭打  ((?!))
一開始會覺得它們是在玩.....
((還會發花癡的笑  :  阿~~~好可愛喔!!))


可是自從~咖啡越叫越大聲後
只要它們一打架~
我都會把它們分開~


到了最後.....
習以為常了~
((反正咖啡不會受傷))
甚至會再夜深人靜時....


ME : 厚!!  又再打架了!!  該太大聲了啦!!!  我再睡覺耶!! ((煩~))
.......
ME :
厚!!  咖啡你很沒用耶!!!  咬回去啦!!! ((氣憤))
.......
ME :
厚!!!  沒用!!!  叫你咬回去聽到沒有阿!!!!!! ((大喊))
.......
ME :
你是白癡阿!!!  咬回去不會阿!!!  動個嘴巴很困難嗎!!! ((激動))
.......


自己都會不知不覺變的很激動....
然後忘了我說話的對象是老鼠 = =""


最後根本就變成是在看老鼠的摔角比賽....
而且我還發現了一件恐怖的事情.....














該該叫的人根本是我吧!!!!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