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間百貨公司
有三種電梯
一種是員工專用ㄉ電梯
一種是載貨專用ㄉ電梯<<<員工不能搭
最後一種是大家都ㄎ以搭ㄉ手扶梯


此間百貨公司ㄉ地下二樓
是賣吃ㄉ
電梯ㄉ地下二樓為B2
大家都知道


要到B2~可以搭手扶梯~或載貨用ㄉ電梯
ㄎ是唯獨員工電梯不能到B2
以上大家都知道ㄌ
現在開始說故事


人物介紹 :
甲小姐<<<<百貨公司A櫃ㄉ員工<<<資深員工
乙小姐<<<<百貨公司B櫃ㄉ員工<<<剛上班三ㄍ禮拜ㄉ員工


他們ㄉ習慣 :
每次要吃東西時~~甲會帶乙ㄑ坐載貨ㄉ電梯~
雖然此間百貨公司規定員工不能搭載貨ㄉ電梯~
被樓管抓到會被開單~~ㄎ是她們都偷偷ㄉ搭~
沒有例外


~~故事開始~~


甲  :   乙~~你肚子餓不餓~~我想吃便當耶~~
乙  :   我想吃麵包就好ㄌ~~
甲  :   不然你先下ㄑB2買~~我先幫你顧B櫃~~
乙  :   好阿~~我馬上回來~~


乙到ㄌ電梯前面~~準備搭電梯
痴痴ㄉ望著~載貨電梯~!
心裡想  :  (甲小姐都帶我坐這台電梯~~
ㄎ是被發現ㄉ話~~會被開單耶~~算ㄌ~~我還是搭員工電梯好ㄌ)


乙進去ㄌ員工電梯裡
壓ㄌB2
過ㄌ許久~~~電梯關是關上ㄌ~~~ㄎ是都不動


乙心想  :   (奇怪~~是不是要壓關阿~~我再押一次好ㄌ)


乙又試ㄌ一次~~先壓B2在壓關
電梯仍然沒反應


乙很生氣也覺ㄉ很莫名其妙
乙就自言自語   :   怎ㄇㄎ能~~電梯壞掉嗎~~不ㄎ能阿
還是說要先壓關在押B2~


乙就先壓關在押B2~~電梯還是沒反應
乙非常ㄉ生氣
就走出ㄌ電梯~~坐手扶梯(手扶梯ㄎ以到"B2")


乙坐手扶梯到"B1"~~到B1ㄉ"員工電梯"前面
進ㄑㄌB1ㄉ員工電梯裡
"壓ㄌB2"
電梯還是沒反應
乙真ㄉ很生氣ㄌ


乙在B1ㄉ員工電梯裡~~試ㄌ好久
最後~~乙搭ㄌ""載貨ㄉ電梯""ㄑB2買麵包


................這ㄍ乙~~是我二姐~~我覺得他很智障
他搭手扶梯下ㄑㄉ時候~~為什ㄇ不直接到B2~~
居然還給我"到B1"ㄑ搭電梯白痴ㄉ想要到"B2"
要不然一開始就搭載貨ㄉ電梯就好啦!!!!多此一舉耶
我相信~~絕對沒有人會跟他依樣


他還有ㄍ怪癖~~他上完廁所後~~
一定會用水洗~~會洗很久很久~~
洗到我都覺得他是在洗澡~~
ㄎ是他不是~~他都說  ::   我在洗屁股啦~"~
我看他ㄉ屁股應該被他搓到爛掉ㄌ吧!!!!


某天我偷偷在幫他算時間~~~他洗屁股洗ㄌ快""15分鐘""
終於出來ㄌ~~~~而且~~~
出來ㄉ時候
他還會回頭痴痴望著他剛剛上完ㄉ廁所
望ㄌ快1分鐘後~~~才會離ㄑ他心愛ㄉ廁所~~
重點他也很少在洗廁所~"~


......................對於他ㄉ行為感到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