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號

在下我跟老母一起ㄑ吃中餐

在下   :    媽~~你要吃什ㄇ阿??

老母   :    不知道耶~~~~

在下   :    快想阿!!!!!

老母   :    你看隔壁桌ㄉ那ㄍ女生吃ㄉ什ㄇ套餐阿!!!!

在下   :    我看看歐~~~(看ㄌ很久)~~~我不知道耶!!!!!!

老母   :    是喔!!!

在下   :    不然你問問看阿!!!

老母   :    ...................

在下   :    (=  =""")要不要我幫你問???

老母   :    好阿!!!(~露出ㄌ燦爛ㄉ笑容~)

在下   :    小姐!!!!不好意思歐~~請問一下你吃的是哪一份套餐阿????

女子   :    ㄏㄏ~~是那個蠔油香菇雞肉飯啦!!!!!

在下   :     ^^~~謝謝你唷~~~

女子   :     不會^^~~~~

在下   :     是那ㄍ~蠔油香菇"雞肉"飯啦~~~你要點嗎???

老母   :     喔!!好啦!!!!!

在下   :     恩!!!!(拿筆點餐~~在香菇雞肉飯旁邊ㄉ小格子打ㄌ勾勾)

老母   :     我不敢吃鷄肉~~我不要那ㄍ

在下   :     ...@"@....(那你剛剛好什麼好阿......!!!..耍人阿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