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擁擠的那條街,刺眼的光逼得我閉起了眼,逼得我的體溫去感受周圍的一切。
聞到了淡淡的咖啡香,我知道我經過了與你相識的咖啡廳!
微微睜開了雙眼,映入眼簾的是驚訝!
越過了唯一的馬路,揮了揮手,『怎麼你會這麼有空在喝咖啡呀?!』,臉上貫性的微笑掩去了我心裡那再次的怦然心動。
【是呀!剛好今天公司沒什麼事情,來這裡喝杯拿鐵輕鬆一下囉!,端著咖啡的大手脫離了咖啡而拉開了旁邊的椅子,【一起坐吧!喝杯可可,敘敘舊。】他不變的笑容熟悉了我的心房。
『不了。謝謝你的邀約!我等等還要去買些東西,順便要整理我的花店呢!』
【那麼,我就不好打擾你囉!你快去忙吧!】他的笑容依舊。
一切是如此的令我懷念。我過了那充滿車子馬路,即使是背對著他,我知道他的雙眼仍然盯著我瞧!灼熱而狂烈!
無法面對他!天知道我多麼的想喝一杯屬於我倆的冰可可,天曉得我仍然對他思念依舊。突如其來的意外,是令我多麼的自卑!我該怎麼再面對他?我該拿什麼再面對他?如今我也只能看著他的嘴唇,讀出他的一切!其他的,我只會帶來麻煩。
(拜託!別再讓我愛上你!我沒有資格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