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你
彷彿是昨天的事
你走的太突然
使我不知所措



冷靜回想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相處的每一個片段
被你叫起床    吃你買的早餐
甚至是吵架發脾氣
任性如你   卻依然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


至今才了解
原來我失去了好多
失去了好多該同你說的話
失去了你將不再有的任性
你的人生就這麼匆匆的結束
難道不會放不下嗎?不會很捨不得嗎?


聽說你沒有痛苦
那麼有比較舒服一點嗎?
我不想再看到你沒注射嗎啡之前痛苦的樣子
雖然你一句痛苦都不願分享
但我知道
我就是知道你痛


別擔心
這個世界不會丟下你
不會忘記你
不知你是否還會掛念著什麼?


為你流的每一滴淚
要收好呀
那些淚    是代表我的思念
別丟掉了



我沒能陪你走過人生最痛苦的日子
是我不好
是我的錯
只是
我想跟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



我......不想失去.....你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