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2月15日星期一,在台中的老王說 :『ㄟ!我抽到痞客邦的電影票喔!你去領好不好?!』

LIN2 : 喔! 好阿! 去哪裡領阿?!

老王 : 在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之A!!是玩命快遞3特映會的電影票喔!

電影票領取頁面1.jpg 

也就是說,星期四12月18日六點以前要領取!!

偏偏 Lin²星期二到星期四課表都到下午

只有星期二勉強中間有五節空堂可以從桃園趕過去領票!

所以Lin²決定要用空堂去領電影票再趕回去桃園上課!

 

 

----------I--AM--分隔線------------

 

 

星期二12月16日

Lin²早上上了一節lab之後就利用空堂搭著火車到台北準備領票

Lin²不是很熟那邊的路,所以找路找好久,

從市民大道3段(忠孝復興站那邊下車)慢慢走,要找松江路,

一路上問了好幾個人,可是其實Lin²還滿害怕的說,

因為一直走,就發現怎麼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離我越來越近

Lin²是代領,所以要去用便利商店的ibon印老王的身分證

那個時候,很想尿尿

偏偏在我前面的是兩個白目國中生,不知道在印甚麼鬼,

印了很久!!當時Lin²心裡想

[ㄎㄠ四聲!阿是在生小孩喔!我很想尿尿耶!就不可以快一點喔!

等了它們大概10分鐘。。。終於換Lin²了!!

真的覺得,我快憋不住了!!但是還是要繼續找路!!

走了快一個小時,終於找到松江路了!!

也就是說。。。Lin²憋尿憋了將近一個小時。。。

 

----------I--AM--分隔線------------

 

找到松江路的Lin²差點沒吐血,它就在光華新商場的對面。。。

 

地圖.jpg

知道這件事情的Lin²,真的很想哭。。。

 

更讓Lin²想哭的是。。。

從台北車站坐307的公車,就會到南京東路2段。。。

 

好吧!沒關係!至少有找到就好!

----------I--AM--分隔線------------

 

松江路上有一間漢堡王,為什麼Lin²要提到漢堡王呢?!

因為Lin²還沒尿尿阿。。。看到漢堡王是一整個感動!!

終於有廁所了!!

當然午餐也順便解決囉!!

接下來就是繼續慢慢走到民生東路囉!

----------I--AM--分隔線------------

要到民生東路2段會先經過四平街!!

地圖.jpg

就在Lin²要過四平街的同時,

Lin²不知道當時是綠燈還是紅燈,只知道對面有行人迎面向我走過來,

Lin²就以為可以走,所以也就跟著走,右腳先往前踏,

也很專心的往左邊看著裡面的街道,

Lin²回過頭來就發現一部小黃已經轉彎過來要撞到我的大腿了,

最剛好的是,Lin²還沒意識過來自己要被撞到了,

所以左腳也就跟著右腳併在一起!

小黃速度不算慢,等Lin²真的意識到該退開的時候,

小黃已經輾過Lin²的兩隻腳了!

路線圖.jpg

 

----------I--AM--分隔線------------

 

很痛,真的很痛!!

當下Lin²並沒有哭,心裡第一個想到的是

:[天阿!這是車禍嗎?!天阿!我的電影票拿不到了。。。

就差一點點的路而已耶!!我居然被輾到腳!!

還好波麗士大人就在旁邊,馬上就過來先用數位相機拍下事故現場,

約隔30秒後,就聽到波麗士大人開口先罵運將

:[你是怎麼開車的勒!行人還在走,你開得這麼快,你到底在做甚麼!]

運將就下車了,接著說:[我也不知道阿!我就趕著接CASE!

沒注意到!對不起對不起!]

Lin²先聲明,運將很客氣!人也很好!

警察跟運將就有點小爭執,

這不是重點,Lin²也不在乎它們是不是吵架了!

重點是。。。Lin²的兩隻腳腳,還在計程車的前輪下面!!


示意圖.jpg 


Lin²O.S.你們馬拜託一下!!我的腳還在輪子下面耶!

先把車移開比較重要吧!!

輪子大概在我腳上停留了2到3分鐘!

輪子移開時Lin²還要自己站起來然後去拿電影票!!

可是無奈站不起來!!

本來Lin²沒有掉一滴眼淚,

都昰旁邊攤販的阿桑說:

[後!!這個都扁掉了啦!看起來昰吼,大概是沒救了啦!

骨頭一定都碎掉了啦!年紀輕輕的捏!阿昰叫救護車了沒阿?!]

Lin²O.S.:[。。。碎掉。。。那我往後的人生怎麼辦?!

我真的沒臉見老王了。。。

Lin²:[。。。嗚嗚嗚嗚。。。。哇阿阿阿!!!

嗚嗚嗚嗚嗚。。。好痛阿!!

都是阿桑害的。。。阿桑害我哭的!!

這時我被移到騎樓下,救護人員也趕來了!

一來就先把我的鞋子襪子脫掉。。。

Lin²O.S.:[天阿!拜託你不要脫!我昨天晚上擦

指甲油擦得很難看!!!

事實證明了心裡的吶喊沒甚麼用,因為還是被脫掉了。。。

能想像那種感覺嗎!!真得很不好意思!

長這麼大第一次擦指甲油擦得很醜,然後在大庭廣眾下(獻醜)!!

真的超級害羞!心裡五味雜陳阿!!

最後當然送醫。。。還要做一堆筆錄!真得很麻煩!

看著波麗士大人照的照片,Lin²發現自己倒在地板上的姿勢還蠻美的耶!!不賴!!

最後檢查出來,骨頭完好無缺!!阿桑真的太誇張了啦!嚇死人耶!

但是肌肉神經之類的就還不知道!

最後聽波麗士大人說Lin²可能還會接到罰單,因為Lin²沒有走在斑馬線上

真的是。。。

Lin²回家後還自己選號碼買了一張大樂透,一個號碼都沒中。。。

這次車禍,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但是,我心裡認為很幸運了!

至少以後還有臉臉見老王!老天保佑!

還有,不要再嘲笑Lin²說:[腿這麼短,怎麼還會被車輾到呢!!]

沒有答案!!好嗎!!

沒有讓運將賠錢,因為現在景氣差,生意不好做!

至少他有全程陪我到醫院&醫藥費是運將出的!

 


總之阿!請大家也要小心喔!!要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