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8年的最後一天

LIN要考期末考>>>>統計學,社會學,圖學

考第一科統計學的時候,LIN就發現了一件慘事

>>>>跟LIN相依為命的立可帶沒了阿<<<<

因為統計學跟社會學中間有空堂

LIN就跟三五好友先到了圖書館看下一節要考的社會學,

由於LIN的另一個好友糖糖的立可帶也沒了,

糖糖 : 如果沒有立可白就幫我買立可帶,有立可白就幫我買立可白!!

所以在要考試前的二十分鐘,

LIN就先行離開去最近的全家買力可白,因為LIN那個禮拜很窮

就先跟糖糖借錢啦!!!糖糖出錢LIN LIN出力

 

設計大樓到全家.jpg

(右上角那個是圖書館喔!!LIN是隸屬於設計大樓的喔!!)

 

從圖書館到全家真得很遠!!而且他是下坡!!

下坡就代表,我要回去設計大樓考試的時候要走上坡......

好吧!那些都算了!重要的是買立可白!

 

立可白立可帶.jpg

 

因為LIN那個禮拜真的很窮!!偏偏全家的立可白又賣85元,

相較之下左下角的立可帶只賣了65元,當然LIN就選了立可帶阿!!

從全家出來已經沒甚麼時間了,讓我們再來看一次路線圖~~~

 

設計大樓到全家.jpg

 

上坡要走很久.....

 

==============請叫我瘋狂分隔線==============

 

終於到了設計大樓準備要考社會學

趕上了考試,真開心那!!

LIN找了個位置很安心的坐好,

拿出剛剛的戰利品立可帶~~~

 

利可帶2.jpg 

 

LIN跟旁邊綽號叫小星星鋼手的女生說 : 你看!!這個立可帶好大喔!!

小星星鋼手 : 對阿!!

LIN : 這可是我剛剛跑去下坡的全家買的喔!!(得意)

小星星鋼手 : ㄜˊ....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YA!=====

 

LIN很得意的把立可帶包裝打開

LIN : 天那!!

一堆好友 : 怎麼了怎麼了?!

LIN : 我不會是買到空的立可帶殼子了吧!!!

一堆好友 : 你買那個幹嘛?!

 

利可帶3.jpg 

 

LIN : 可是不對阿!!!哪有空殼子賣那麼貴的阿!!!65元耶!!

一堆好友O.S. : 我問你甚麼你答甚麼阿.....根本沒聽我們問甚麼...

然後LIN就很習慣的用手去亂摸立可帶的頭!!

 

利可帶4.jpg 

 利可帶5.jpg

LIN : .............黏的................?

.....................

LIN : 屁勒!!!這是雙面膠喔!!

後面同學全部笑翻.......

LIN : 可是他的包裝明明就是立可..........帶........

LIN就把包裝拿起來仔細的瞧了一下.....

這...........根本................

 

利可帶1.jpg 

...........根本...........................................

易貼雙面膠.jpg 

根本就是騙LIN嘛!!!

氣死我了啦!!!考試前還出這種糗!!

連社會學教授都來關心LIN了......

包裝根本一模一樣嘛!!在那麼情急的情況下,

誰會管到底他是不是雙面膠阿!!還免撕不沾手勒!!

我又不可能在社會學考卷上黏雙面膠!!

最後.....

糖糖 : 你買錯了喔@@可是你跟我借的錢還是要還喔!!

LIN : .....好......

 

==========只能當分隔線的分隔線==========

 

真的!!糖糖說過一句名言,

她說 : 我發現阿!!每次越想省錢,就越花錢耶!!

這句話,LIN很認同,不只是認同,是非常的認同!!!超級認同!!

真是的!!!請大家別犯跟LIN一樣的錯誤喔!!!!

 

最後新年到了,LIN祝大家

ㄒㄧㄣ  ㄋㄧㄢˊ  ㄎㄨㄞˋ  ㄌㄜˋ 

然後LIN還附上LIN次愛的劉德華唱的(恭喜發財)!!

希望大家聽了這首恭喜發財以後就會賺大錢

(然後給LIN紅包~嘻嘻嘻嘻.......)

 

 

 為什麼劉德華是次愛呢?!因為最愛的是LIGHT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舉手之勞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感謝您~^^
2.歡迎引用以及收藏,並回文告訴我,讓我也去您那邊繞繞唷!!
3.好朋友們,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給我一點動力與互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